10 《启示录》预言的白色大宝座的审判是针对属魔鬼撒但的外邦人,当主来时,信主的人被提到天上,然后主降下灾难毁灭外邦人,这才是白色大宝座的审判。现在全能神教会见证神的末世审判已经开始,可我们并没有看见神降下灾难毁灭外邦人,这怎么能是白色大宝座的审判呢?

参考圣经:

“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

“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47-48)

相关神话语:

末世的工作是各从其类的工作,是神经营计划结束的工作,因为时候已经近了,神的日子已经来到了。神将所有进入他国中的人,也就是对他忠心到最终的人都带入了神自己的时代。但在神自己的时代并未来到之时,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视察人的行为,不是打听人的生活,而是审判人的悖逆,因为神要洁净所有来到他宝座前的人。凡是跟随神的脚踪走到今天的人则都是来到神宝座前的人,既是这样,那每一个接受神最后作工的人都是神洁净的对象。也就是说,每一个接受神最后作工的人都是神审判的对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有些人还认为神说不定什么时候来在地上向人显现,亲自审判全人类,一个一个过关,谁也别想落下,有这种想法的人是对这步道成肉身的工作没有认识的人。神审判人不是一个一个地审判,不是一个一个地过关,这样作并不叫审判工作。所有人类的败坏不都一样吗?人的实质不都一样吗?审判的是人类败坏的实质,是撒但败坏人的实质,是审判人的所有罪孽,并不是审判人身上小来小去的毛病。审判的工作是有代表性的,不是专为某一个人而作的工作,而是借着审判一部分人来代表审判全人类的工作。肉身作的工作是借着在一部分人身上的亲自作工来代表全人类的工作,之后再逐步扩展。审判工作也是如此,不是审判某一类人或某一部分人,而是审判全人类的不义,例如人抵挡神、不敬畏神、搅扰神的工作等等。审判的是人类抵挡神的实质,这个审判的工作就是末世的征服工作。人所看见的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说话,就是以往人观念中的末世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的工作,现在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也正是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今天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世审判全人类的神,这个肉身与肉身的作工、说话、所有性情是他的全部。虽然肉身作的工作范围是有限的,不是直接涉及全宇的,但就审判工作的实质则都是直接审判全人类的,并不单单为了中国选民,也不仅仅是为了几个人而展开审判的工作。在肉身的神作工期间,虽然作工范围不能涉及全宇,但他作的是代表全宇的工作,而且在他将他肉身作工范围的工作结束以后,他就立即将此工作扩展全宇各地,就如耶稣复活升天以后福音扩展全宇各地一样。不管是灵的作工还是肉身的作工都是作在有限的范围中却代表全宇。末世的工作是以道成肉身的身份出现来作工作的,那肉身中的神就是白色大宝座前审判人的神,不管他是灵还是肉身,总之作审判工作的那就是末世要审判人类的神,这是根据他的作工而定的,并不是根据外貌或其他几方面确定的。尽管人对这一说法存有观念,但道成肉身的神审判、征服全人类这一事实是谁也否认不了的,不管人如何评价,事实总归是事实,谁也不能说“工作是神作的,但肉身不是神”,这是错谬的说法,因为这工作是非肉身的神以外的人能作到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现在的征服工作就是为了显明人结局的工作,为什么说现在的刑罚与审判就是末日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呢?这你还看不透吗?为什么末了一步工作是征服的工作,不就是为了显明各类人的结局吗?不就是为了让人都能在刑罚、审判的征服工作中显出原形之后而各从其类吗?与其说是征服人类,倒不如说是显明各类人的结局,就是审判人的罪之后来显明各类的人,从而以此来定人是恶或义。征服工作之后便是赏善罚恶的工作,完全顺服的人即彻底被征服的人放在下步扩展全宇的工作中,没被征服的人放在黑暗之中有灾祸临到。这样,人便各从其类了,恶人归于恶,再没有日头光照,义人归于善,得到了光明,活在了永远的光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末世就是以征服来让万物都各从其类的,征服是末世的工作,也就是审判各人的罪是末世的工作,若不这样作,人怎能各从其类呢?在你们中间作的各从其类的工作是在全宇之中各从其类工作的开端,在这以后,各方、各族之人也都得接受这征服的工作,也就是凡是受造中的人都得各从其类,都得归服在审判台前来接受审判。没有一人、一物能逃脱这刑罚、审判之苦的,也没有一人、一物不是各从其类的,人都分门别类,因为万物的结局都近了,整个天地都到了结束的时候了,人怎么能逃脱人生存的结束之日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我在国度之中执掌王权,更是在全宇之下执掌王权,我既是国度君王,也是宇宙之首,从此之时,我要将所有选民之外的人都召集在一起,开始我在“外邦”的工作,向全宇公开我的行政,以便顺利开展我的下一步工作。我要以刑罚的方式在外邦中扩展我的工作,即以“武力”对待所有的外邦之人,当然,这个工作与我在选民中的工作同步进行。当我民在地作王掌权之时,也正是所有的在地之人被征服之日,更是我安息之时,此时,我才能向所有的被征服之人显现。我是向圣洁之国显现,向污秽之地隐藏,凡是被我征服而顺服在我前的,都能亲眼看见我的面,亲耳聆听我的音,这是在末世降生之人的福分,是我命定之福,谁也改变不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九篇》

上一篇: 9 我们认为《启示录》预言的白色大宝座的审判是神在空中铺设一个大桌案,每个人都跪在地上,将自己一生所犯的罪供出来,然后神根据每一个人所做的来定人是进天国还是下地狱,而全能神教会却见证神已道成肉身来在地上发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这和我们领受的不一样,我们不能接受。

下一篇: 11 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说“成了!(约19:30),就证明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了,我们信主耶稣已经罪得赦免,因信称义了,主来时我们就能直接被提进天国了,全能神教会却说神还要来发表真理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这怎么可能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