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圣经上说:“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前4:17)主来了,我们就会直接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现在你们全能神教会的人见证主已经回来了,可我们还在地上,并没有被提,这就证明主还没有回来。

相关答案:

我们迎接主再来应该根据主耶稣所说的预言,这是最准确的,你们引用的到底是谁的话呢?是主的话,还是人的话呢?“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话是保罗说的,主耶稣可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圣灵也从来没有这样说过,保罗的话能代表主耶稣吗?能代表神的话吗?末世主来怎么提接信徒进天国,这个奥秘只有神知道,如果我们败坏的人敢瞎解释、瞎定规,这问题可就严重了。保罗不是基督,他只是一个败坏的人,他说的话没有神话根据,那肯定充满人的掺杂、人的想象,所以保罗的话不是真理,不能作为根据,我们迎接主来应该以圣经中神的话作根据才准确。

我们看看主耶稣是怎么说的:“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9-10)主耶稣明确告诉我们,神的国度是在地上,并不是在天上,神的旨意要在地上通行,如同在天上通行。我们再看《启示录》21章2至3节,“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妆饰整齐,等候丈夫。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还有《启示录》11章15节,“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这些预言提到“神的帐幕在人间”,“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这足以证明,神的国是建立在地上的,他要在地上与人类同住,世上的国必将成为基督的国,而且直到永远。如果按我们的观念想象,神的国是在天上,主来要提我们到天上去,那神的这些话怎么应验成就呢?实际上,神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要达到的最终果效,就是要在地上建立神的国度。末世基督——全能神作审判人、洁净人的工作,就是要在地上作成一班得胜者,这些蒙神拯救、被神作成的得胜者,就是在地上能实行神的话、遵行神的道的人,他们就是神国度中的子民。当这一班得胜者被神作成时,神的旨意就得以在地上通行,随之基督的国度就实现在地上了,神也就完全得着了荣耀。《启示录》的预言就是神最终要成就的,难道这个事实还看不清吗?

或许有的人会说,既然说天国是在地上,那主耶稣为什么还说“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2-3)?主耶稣是复活后升天给我们预备地方去了,按理说预备的地方也应该在天上啊,这话又该怎么领受呢?可以说,主的预言谁也测不透,我们是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以后,看见神作工成就的事实才明白主耶稣这话的实际所指。主去给我们预备地方是指神末世道成肉身来在地上说话作工,同时也预定我们在末世降生,到神显现作工的时候把我们提到神宝座前,接受神话语的审判、洁净,在灾前把我们作成得胜者,这个主来接我们的过程就是洁净、成全我们的过程。我们吃喝享受神的话,经历神的作工,与神一同赴筵席,这是不是与主相遇了呢?等到有一天神工作结束了,我们得洁净、被成全了,就被带进神的国度里,那时地上的国就成了基督的国,基督在国度里掌王权,我们在神的国度里做子民敬拜神,这是不是应验了主的话“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啊?神的国在地上建立,神命定我们在地上生活,我们偏要往天上去,这不是与神的作工、神的心意背道而驰吗?

那到底什么是被提呢?多数人并不清楚,直到全能神来了才把“被提”这个奥秘向我们打开,全能神说:“‘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从低处挪到高处,这是大错特错的。‘被提’指的是我预定之后而又拣选这件事说的,是针对所有的预定又拣选的人说的,谁得着长子名分、得着众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对象,这一个最不符合人的观念。凡是在我以后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是永不改变的,谁也驳不倒,这是对撒但的回击,凡是我预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零四篇》全能神的话说得很清楚,“被提”不是我们想象的从地上提到空中,提到云里与主相遇,更不是提到天上,而是指神末世道成肉身发声说话显现作工时,我们听见神的声音就能跟随神,接受、顺服神的末世作工,跟上羔羊的脚踪,这就是被提到神宝座前的真意。凡是能认出神声音的,能从全能神的话中发现真理、接受真理而归向全能神的,才是聪明的童女,这些人都属于被主“偷”回到神家中的“金银宝石”一类的人,都是能明白、接受真理,能听懂神声音的人,都属于真实被提到神面前的人。自从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开展以来,越来越多真心渴慕神显现的人都从全能神的话中认出了神的声音,纷纷接受了神末世的审判工作,被提到神宝座前与神面对面,接受神话语的浇灌、喂养,对神有了真实的认识,败坏性情得着洁净,活出了神话语的实际,这些人已经在灾前被神作成得胜者,成为初熟的果子被神得着。那些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痴等着主来把他们提到天上而拒不接受神末世审判工作的人,都是愚拙的童女,都是被神撇弃的对象,最终必然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这是事实。

上一篇: 21 圣经上说:“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10:10)“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罗8:1)我们信主耶稣已经罪得赦免因信称义了,并且一次得救永远得救,主再来我们就能直接被提进天国了,可全能神教会却见证说必须得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才能得洁净蒙拯救,这和我们领受的不一样,我们不能信。

下一篇: 23 以前我们认为主来时我们是灾前被提,可现在各种大灾难都已陆续降下,我们也没有被提,这就说明主还没回来,主应该是在灾中向我们显现,我们是在灾中被提。主是信实的,主不会撇下我们的,我们要对主有信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