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宗教界牧师、长老都是在教堂里事奉神的人,按理说在对待主再来的事上,他们应该儆醒等候、谨慎对待才是,但他们为什么对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寻求考察,反而还造谣、论断、定罪全能神,迷惑、限制信徒考察真道呢?

参考圣经:

“祭司长和法利赛人聚集公会,说:‘这人行好些神迹,我们怎么办呢?若这样由着他,人人都要信他,罗马人也要来夺我们的地土和我们的百姓。’……从那日起,他们就商议要杀耶稣。”(约11:47-48、53)

“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于神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灵来。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约壹4:2-3)

“因为世上有许多迷惑人的出来,他们不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这就是那迷惑人、敌基督的。”(约贰1:7)

相关神话语:

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你信神多年从来不会顺服神,不接受神的一切说话,而是让神顺服你,按照你的观念来,那你就是最悖逆的人,就是不信派,这样的人怎么能顺服神那些不合人观念的作工说话呢?最悖逆的人就是存心不服神抵挡神的人,这是神的仇敌,是敌基督。对神新的作工总是抱着敌对的态度,从来没有一点顺服的意思,从来没有甘心的顺服与降卑,在人面前他最自高,从来不会顺服任何一个人,在神面前他自以为是最会讲“道”的人,是最会作别人工作的人。对自己原有的“宝贝”从来不舍弃,而是作为传家宝来供拜,来给别人讲,以此来教训那些崇拜他的糊涂虫。这样的人在教会中的确有一部分,可以说,这些人是“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世世代代寄居在神家之中,他们把讲“道”(理)作为自己的最高职责,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他们都在厉行着他们神圣不可侵犯的职责,没有人敢碰他们,也没有一个人敢公开指责他们,他们成了神家中的“天王老子”,横行霸道于每个时代之中。这帮恶魔企图联起手来拆毁我的工作,我怎能容让这样的活鬼存在我的眼前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神不道成肉身时,衡量人是否是抵挡神是根据人对天上看不见的神是否敬拜、是否仰望,那时对于“抵挡神”的定义不是那样实际的,因为人看不见神,也不知道神到底是什么形像,到底如何作工、如何说话,人对神没有一点观念,都是在渺茫之中信神,因着神没向人显现。所以无论人如何在想象之中信神,神都不定人的罪,也不对人有太高的要求,因为人根本看不见神。当神道成肉身来在人中间作工时,人都看见了神,都听见了神的说话,看见了神在肉身的作为,那时人的观念都成了泡沫,但那些看见在肉身中显现的神的人,若存心顺服就不被定罪,若是故意抵挡的就被定为是抵挡神的人,这样的人就是敌基督,是故意抵挡神的仇敌。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许多人抵挡神拦阻圣灵工作不就因为对神的多种多样的作工并不认识,而且还以自己仅有的一点知识、道理来衡量圣灵的作工吗?这些人虽然经历浅薄,但又生性骄蛮、放纵,轻视圣灵的工作,忽视圣灵的管教,而且用自己那微不足道的旧道理来“印证”圣灵的工作,还装模作样,满以为自己学识渊博,可以横贯世界内外,岂不知道这样的人都是被圣灵厌弃的人,都是被新时代淘汰的人吗?到神面前公开抵挡神的人不都是卖弄自己风骚的那些知识短浅的小人吗?仅有一点圣经知识就想纵横天下“学术界”,仅有一点浅薄的教人的道理就想来扭转圣灵工作,企图按着他大脑的运行轨迹来转圈,鼠目寸光就想一睹神六千年工作的风采,这样的人还有什么理智可言!其实越是对神有认识的人越不轻易评价神的工作,而且只是稍谈一点对神现时工作的认识,但并不随意下断案;越是对神没有认识的人越是狂傲不自量力的人,越能大肆宣传神的所是,而且尽是道理毫无实据,这样的人是最无价值的人。拿圣灵的工作当儿戏的人都是轻浮之人!遇到圣灵新的作工不是慎重地对待而是信口开河、随意评价,任着自己的性子否认圣灵工作的正确性,而且还辱骂或亵渎,这样轻慢的人不都是对圣灵工作不认识而且又天生骄纵的狂妄之徒吗?就这样的人即使到有一天接受了圣灵新的作工也不会得着神的宽容,他不仅不把为神作工的人放在眼里,而且还亵渎神自己,这样的亡命徒今生来世都不会得着赦免的,永远是地狱中灭亡的对象!这些轻慢放纵的人又都是打着信神招牌的人,越是这样的人越容易触犯神的行政,那些天性放荡、从不服人的狂徒不都是走这样的路吗?不都是这样日复一日地抵挡着常新不旧的神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人都是只接受一种工作、一种实行,很难接受与此相对或比这更高的工作或实行,而圣灵又总是在作新的工作,这样就产生了一批又一批的抵挡新工作的宗教专家。这些人之所以成了“专家”就是由于人对神的“常新不旧”没有认识,对神的作工原则没有认识,对神拯救人的多种方式更是没有认识,这样,是否是出于圣灵的作工或是否是神自己作的工作,对人来说根本没有一点分辨的能力,很多人持守的态度就是:与以前的说法对上号了那就接受,若与以前的作工有不同之处那就反对、拒绝。到如今,在你们中间的人不都是这个原则吗?……你们要知道你们抵挡神的作工或用自己的观念衡量今天的作工,都是因为你们不认识神的作工原则,也都是因为你们对待圣灵工作太草率的缘故。你们抵挡神、拦阻圣灵工作都是由于你们的观念与你们天生的狂妄而造成的,并不是神作得不对,而是你们的天性太悖逆的缘故。有的人信神以后就连人到底是从哪儿来的还没定准,就敢公开演讲评价圣灵工作的对错,而且还教训那些有圣灵新工作的使徒,指手画脚,出口不逊,人性实在是太低下,简直看不见有一点理智,这样的人到有一天不都是被圣灵工作厌弃、被地狱之火焚烧的对象吗?不认识神的作工反而还评价神的工作,而且还想指挥神当如何作工,这样没理智的人还能认识神吗?人认识神都是在寻求与经历的过程中得着的,并不是在随意评价的过程中圣灵就开启而得到的。人认识神的准确度越高,抵挡神的事就越少;相反,越是不认识神的人就越容易抵挡神,你的观念,你的旧性,你的人性、品质、道德思想都是你抵挡神的“本钱”,而且越是道德败坏、品质恶劣、人性低下的人越是神的仇敌。那些观念重的人、性情自是的人更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仇敌,这类人就是敌基督。你的观念若不经矫正就永远是与神敌对的东西,永远不能与神相合,永远是与他分散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上一篇: 1 全能神教会只是给人传福音见证神的末世审判工作,让人能得着神的末世救恩,可中共却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大肆造谣毁谤、栽赃诬陷抹黑全能神教会,中共为什么要这样造谣毁谤全能神教会呢?

下一篇: 3 宗教界疯狂抵挡定罪全能神,恶行累累,已经成为敌基督的顽固堡垒,宗教界信神却抵挡神末世作工的后果与结局是什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