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们看了许多全能神的话,有权柄、有能力,的确是神的声音,但牧师长老却说圣经中记载:“我希奇你们这么快离开那藉着基督之恩召你们的,去从别的福音。那并不是福音,不过有些人搅扰你们,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但无论是我们,是天上来的使者,若传福音给你们,与我们所传给你们的不同,他就应当被咒诅。”(加1:6-8)牧师长老根据保罗这话,说我们信全能神是离开主耶稣的名,离开主耶稣的道,去信了别的福音,这是离道反教,是背叛主。我们虽然感觉牧师长老这话不对,但又说不清错在什么地方,请你们交通交通。

相关答案:

牧师长老根据保罗这话说信全能神就是离开主耶稣的名,信了别的福音,是背叛主,牧师长老这样理解保罗的这句话准确吗?有许多人读完圣经的话不寻求真理,不看当时的背景,尽瞎套规条,乱安乱用,这容易迷惑人、误导人,如果牧师长老断章取义地引用圣经,就容易给考察真道的人带来困惑。其实,保罗说这话是有背景的,是指在恩典时代只有一个福音,就是主耶稣救赎工作的福音,如果有人传其他的道,与主耶稣的福音不同,就属于“别的福音”,是迷惑人的。如果有人接受了主耶稣的名之后又受迷惑听从了别的福音,那就是背叛主。保罗说这话的时候神还没有作末世的工作,也没有人传末世福音,所以很显然保罗说的“别的福音”肯定不是指末世主再来的福音,而是指当时在主耶稣显现作工时出现的假基督所传的。如果考察当时的历史,肯定有这种情况。事实上,保罗从来没说当主再来时传国度福音是错误的,他更不敢说人接受主耶稣再来——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就是背叛主。而宗教界牧师长老竟拿保罗对恩典时代的教会说的话,来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这纯属断章取义、谬解圣经,实在是太荒唐、谬妄了!很显然,牧师长老是在迷惑人,拦阻人寻求考察真道,如果按牧师长老的说法,当初主耶稣来在地上作工时,有很多信耶和华的人看见主耶稣的显现作工后跟随了主耶稣,接受了主的救恩,难道那些跟随主耶稣的人也是背叛耶和华,离道反教吗?很显然,他们并不是背叛了耶和华,而是跟上了神的脚踪,是对神忠心的人。而那些死守律法不接受主耶稣救恩的人,外表看好像是守住了耶和华的名,但在神看他们是悖逆神的人,是抵挡神新作工的人,他们只守着神以往作过的工作,不跟随神的脚踪,不接受、顺服神现时的说话作工,他们才是真正的离道反教,是神厌弃的对象。

我们信主的人都深有体会,虽然我们因信主罪得着了赦免,但仍旧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认罪的光景之中,受撒但本性支配还常常流露狂妄自大、弯曲诡诈、自私卑鄙等撒但性情,身不由己地说谎犯罪,悖逆抵挡神,都没有摆脱罪的捆绑、辖制。人非圣洁不能见主,神是圣洁的,神怎么能允许满了撒但性情还能悖逆神、抵挡神的人进神的国呢?所以,到了末了的国度时代,全能神在主耶稣作工的基础上又作了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就是末世审判人、洁净人的工作,这步工作神是借着发表真理来解决人的犯罪本性和败坏性情,使人达到彻底得洁净、蒙神拯救,被带入神的国。这正应验了圣经上的预言:“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48)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所以,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不是背叛了主耶稣,不是离道反教,而是听见了神的声音,跟上了羔羊的脚踪,这样的人才是聪明童女,正是被提到神面前与神同赴筵席了。

全能神说:“人既信神就得步步紧跟神的脚踪,应做到‘羔羊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跟上去’,这才是真寻求真道的人,才是认识圣灵作工的人。死守字句道理的人都是被圣灵的作工淘汰的人。神在每一个时期都要开展新的工作,在每一个时期都在人中间有新的开端,人若只守住‘耶和华是神’或‘耶稣是基督’这些仅在一个时代适应的真理,那人永远都不会跟上圣灵的作工,永远不会得到圣灵的作工。无论神怎么作工人都毫不疑惑地跟上去,而且紧追不舍,这样,人又怎么能被圣灵淘汰呢?无论神如何作,只要人看准是圣灵的作工,都一无挂虑地去配合圣灵的作工,去达到神的要求,这样,人又怎么能受到惩罚呢?神的工作一直不停止,他的脚步从来也不停止,他在未完成经营工作以先总是在忙碌着,从不止步。而人就不同了:得着一点点圣灵的作工就作为是永恒不变的;得着一点点认识就不向前‘追踪’神更新的作工了;看到一点神的作工就急忙把神定规成一个特定的木头人,认为神永远就是他所看到的这个形像,以往是这样以后也永远是这样;得着一点点浅薄的认识就得意忘形,开始大肆宣扬并不存在的神的性情、神的所是;认准一步圣灵的作工以后,无论什么样的人再宣传神新的作工他都不会接受。这些人都是不能接受圣灵新工作的人,都是太守旧的、不能接受新事物的人,这些人都是信神而又弃绝神的人。人都认为‘以色列人只相信耶和华而不相信耶稣’这是错误的,但绝大多数的人又都充当着‘只信耶和华却弃绝耶稣’的这个角色,充当着‘盼望弥赛亚归来却抵挡称为耶稣的弥赛亚’的这个角色,难怪人都在接受一步圣灵作工之后仍旧活在撒但的权下,仍旧得不到神的祝福,这不都是人的悖逆而造成的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从全能神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到,神是常新不旧的,神拯救人类的工作是不断向前发展的,如果我们在新的时代还持守神以往的作工,拒不接受神的新工作,就很容易成为信神却抵挡神的人,被圣灵的作工淘汰。当初,法利赛人因持守神在旧约时代的作工,抵挡、定罪主耶稣的作工,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犯下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咒诅、惩罚,那么今天的我们又该如何面对神末世的审判工作呢?这是我们当慎重考虑的!

上一篇: 5 旧约时代和新约时代神都是在以色列作工,主耶稣预言末世他还要再来,那主再来还应该降临在以色列,而你们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道成肉身在中国显现作工,中国是无神论政党掌权的国家,抵挡神、迫害基督徒最严重,主再来怎么会降临在中国呢?

下一篇: 7 圣经上记着说:“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长的声音,又有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帖前4:16)你们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可我们到现在也没有听见呼叫的声音、天使长的声音和神的号声,也没看到那些死了的圣徒复活,这怎么能证明主已经回来了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