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们见证“东方闪电”是真道,但现在中共和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都在抵挡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这说明“东方闪电”不可能是真道,我们这样领受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相关答案:

在考察真道的事上,有许多人认为,被中共和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抵挡定罪的就不是真道,这种思想观点有神话根据吗?符合真理原则吗?这些人考察真道不根据主耶稣的话,也不听听全能神发表了哪些话语,这些话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反而听信中共和宗教界牧师长老的话,这是不是太荒唐了?中共是撒但政权,是抵挡神的恶魔,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是什么东西?是法利赛人,是敌基督,中共和宗教界牧师长老都是抵挡神的魔鬼,都是与神敌对的邪恶势力,如果人把中共、宗教界牧师长老的鬼话当作衡量真道的标准,这是不是愚蠢至极、邪恶至极啊?回想当初主耶稣显现作工时,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就定罪主耶稣,说主耶稣不是弥赛亚,甚至联合罗马政府要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许多犹太人就听他们的话开始否认、定罪主耶稣,结果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咒诅、惩罚。犹太人在这件事上到底犯了什么错误?他们就是听信了撒但政权和有地位的祭司长、文士的话,把主耶稣的显现作工否认了,他们并没有听主耶稣发表的话语,考察主耶稣的道,而是根据有地位、有权势的败坏人类所说的话来定规,所以他们犯了一个最愚拙、最低级的错误。今天我们考察真道,如果还听信中共和牧师长老的谣言鬼话,受他们的迷惑而不考察真道,这是不是愚蠢?这和当初犹太人听信了祭司长、文士的话而否认、定罪主耶稣犯了一样的错误,是愚蠢至极、荒唐谬妄的事。

众所周知,中共是无神论政党,它的创始人马克思是撒但教信徒,它的口号就是消灭一切宗教信仰,让人都信它、顺服它,把它当救主对待,所以马克思就是一个地道的抵挡神的恶魔,是共产党的鼻祖、教师爷,所以共产党死了都到马克思那儿报到。中共自执政以来,就公开否认神、定罪神、亵渎神,它把基督教定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收缴、焚烧,把宗教团体都定成邪教组织,加以迫害、镇压。尤其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国显现作工以来,中共更是疯狂追捕基督,残酷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还编造各种谣言定罪、抹黑神的末世作工,企图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这些事实足以证明,中共就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挡神的撒但邪恶政权!所以,中共越是疯狂地镇压、定罪、取缔全能神的作工,就越证明全能神的显现作工是真理,是实际,是完全能够洁净人、拯救人的。再看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他们都作了哪些恶?他们是怎样对待神作工的?他们跟中共站在一边遥相呼应,竭力配合中共抵挡、定罪、抹黑神的作工,抓捕迫害见证全能神的人,作了无数的恶事,这就足以证明宗教界的领袖跟犹太教的领袖一样都是抵挡、定罪基督的罪魁祸首,他们都是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敌基督!宗教界许多人到现在也看不清楚宗教界首领的丑恶嘴脸,还在受他们迷惑、控制,真是愚昧无知到了死亡的边缘还不知晓。

那到底该怎样分辨真道、假道呢?必须得根据神的话,绝不能根据中共恶魔的鬼话,也不能根据宗教界牧师、首领的鬼话,这是信神的人起码该知道的常识。对于怎样分辨真道、假道,全能神说:“考察这样的事也并不困难,但需要我们每个人先知道这样一个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全能神的话把考察真道的原则说得很清楚,确定全能神的作工是不是真道,关键就是看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声音,这是最关键、最根本的。如果能认出全能神的话就是真理,是神的声音,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这就是聪明童女迎接到主被提到神面前了;如果一味地听信中共和宗教界牧师长老的话,不注重听神的声音,不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就是愚拙童女,最后被神撇弃淘汰,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了!

上一篇: 2 这段时间我看了很多全能神的话,发现全能神的话有权柄、有能力,句句都是真理,的确是神的声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但我还有个问题不明白,现在有一些人冒充主耶稣的再来,他们也说了一些话,有的还编成了书,还有一些人受迷惑跟随他们,对于这些假基督说的话该怎么分辨呢?

下一篇: 2 你们见证全能神是主耶稣的再来,发表真理作了末世审判工作,虽然你们见证的也都符合圣经,但我们教会还有不少人并没有接受。我们认为接受的人多就是真道,接受的人少就是假道,等以后我们教会接受的人多了我们再信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