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圣经上保罗说:“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罗13:1)“圣灵立你们作全群的监督,你们就当为自己谨慎,也为全群谨慎,牧养神的教会,……”(徒20:28)宗教界多数人都根据保罗这话认为,牧师长老是主设立的,他们都是在教堂里事奉主的人,听从、顺服牧师长老就是在顺服主、跟随主,听牧师的话就是听主的话。这样领受合主心意吗?

参考圣经:

“顺从神,不顺从人,是应当的。”(徒5:29)

相关神话语:

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看看各宗各派的首领,他们都是狂妄自是,解释圣经都是断章取义,凭自己的观念想象,都是靠恩赐与知识来作工,如果他们什么也说不出来,那些人能跟随他们吗?他们毕竟有些知识,会讲点道理,或者会笼络人,会用些手段,就把人都欺骗了,把人带到自己面前了,人名义上是信神,其实是跟随他们。如果遇见传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说,“这信神的事得问问带领”。你看看,人信神、接受真道还得通过人同意、批准,这不就麻烦了吗?那教会带领成什么人了?是不是成法利赛人、成假牧人、成敌基督了?是不是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绊脚石了?这类人就属于保罗一类的人。……以前,人信神不管是真信假信,也不管是跟随人还是不追求真理,神都不跟人求真,因为神早已命定,末了这一步凡是神所预定拣选的必须得来到神面前接受审判。如果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了还能崇拜人、跟随人,不追求真理而追求得福、得冠冕,那就不可饶恕了,这类人就跟保罗的下场一样。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跟随神最主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据神现实的说话,无论是追求生命进入,还是追求满足神的心意,都是围绕神现实的说话。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进入的不是围绕神现实的说话,你就是神话以外的人,绝没有圣灵的作工。神要的是跟上他步伐的人,你以前所领受的再好再纯神也不要,这些东西若放不下,对你以后的进入将是极大的拦阻。凡是能跟上圣灵今天亮光的都是有福的人,历世历代那些人也追随神的脚踪,但是他们不能跟随到现在,这是末世之人的福气。能跟上圣灵现时的作工,跟上神的脚踪,神带领到哪儿你就跟到哪儿,这样的人就有神的祝福。那些没跟上圣灵现时作工的人,他们没进入神话语的作工之中,他们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数,神不会称许他们的。……所谓跟上圣灵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现时的心意,而且能够按着神现时所要求的去做,能够顺服跟随今天的神,按着神最新的说话去进入,这才是跟上圣灵作工的人,也是在圣灵流中的人。这样的人不仅能蒙神的称许,能看见神,而且能从神最新的作工中认识神的性情,从最新的作工中认识人的观念、人的悖逆,认识人的本性及实质,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着性情的变化,这样的人才是能够得着神的人,才是真正找着真道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人信神应该顺服神、敬拜神,不应该高举人,不应该仰望人,不应该把神看为老大,你所仰望的人看为老二,你是老三,在你的心中不应该有任何人的地位,不应该把人尤其是你所崇拜的人与神画为等号,看为平等,这是神所不能容忍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

有一部分人不喜欢真理,更不喜欢审判,而是喜欢势力,喜欢钱财,这样的人称为势力派。他们专门找那些在世上有势力的派别,专门寻找从神学院出来的牧师、教师,即使是接受了真理的道也是半信半疑,不能全身心投入,口里说着为神花费的字句,眼睛却专注着大牧师、大教师,对基督则是不屑一顾。他们的心里充满了名利、荣誉,他们根本就不相信这样一个小小的人就能将这么多人征服,这样一个不起眼的人能将人成全,他们根本就不相信这些尘土粪堆中的小人物就是神的选民。他们认为若是这些人是神拯救的对象,那天地就颠倒了,那人就都笑掉大牙了。他们认为若是神拣选这些人来成全,那么那些大人物就都成了神自己了。他们的观点中掺杂着不信的成分,岂止是不信,他们简直是不可理喻的禽兽。因为他们只看重地位、名望,看重势力,他们看重的是庞大的集团、派别,对于基督所带领的人他们根本就不放在眼里,他们根本就是那些与基督、与真理、与生命背道而驰的背叛者。

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而是崇尚那些地位显赫的假牧人;你并不喜爱基督的可爱、基督的智慧,而是喜欢那些与世界同流合污的淫荡之人;你只是嗤笑基督无枕头之地的痛苦,而佩服那些猎取祭物的在花天酒地中生活的死尸;你并不愿意与基督同受苦难,而是愿意投入那些任意妄为的敌基督的怀中,尽管他们供应你的只是肉体,只是字句,只是管制。就现在你的心仍然向着他们,向着他们的名誉,向着他们的地位,向着他们的势力,对基督的作工你仍是采取难以接受而且是不肯接受的态度。这样我才说你并没有承认基督的“信”。你能跟随到今天完全是被迫无奈,在你的心中一个个高大的形象永远屹立着,你忘不掉他们的一言一行,忘不掉他们那带有权势的言语、带有权势的双手,他们在你们心中永远是至高无上的,永远是英雄。而今天的基督就不然了,他永远是你心中的渺小者,永远是你心中并不值得敬畏的人,因为他太普通了,因为他的权势太小了,因为他太不高大了。

总之,我说那些并不注重真理的人都是不信派,都是真理的背叛者,这样的人永远都不会得着基督的称许。现在你找出在你身上有多少不信的成分了吗?找出多少背叛基督的成分了吗?我劝你既然选择了真理的道,就应该全身心都投入,不要三心二意,不要摇摇晃晃。你应明白神不属世界,神不属哪一个人,而是属于每一个真正信他的人,属于每一个敬拜他的人,属于所有对他赤心赤胆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真是信神的人吗?》

信神的人不管有多少,人的信法一旦被神定规为教派、团体,在神那儿就已经定规了,这些人不能蒙拯救了。为什么这样说呢?一个没有神作工、没有神引导,根本就不是顺服神、敬拜神的团体,他们虽然名义上信的是神,但他们跟随的、顺服的是宗教牧师、长老,而宗教牧师、长老实质是属撒但的、是假冒为善的,所以他们跟随的、顺服的就是撒但、魔鬼。虽然他们心里是在信神,但事实上他们是在人的操纵之下,是在人的摆布、人的掌控之下。那从实质上说,他们跟随的、顺服的还是撒但,是魔鬼,是抵挡神的邪恶势力,是神的仇敌。这样的一帮人神拯不拯救?(不拯救。)神为什么不拯救?这些人能不能悔改呢?他们不会悔改。他们打着信神的旗号搞人的事业、搞人的经营,与神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背道而驰,最后的结局就是遭神厌弃,神不可能拯救这些人,这些人也不可能悔改,他们被撒但掳去了,神就把他们交给撒但了。信神能不能蒙神称许在乎人信神的年头多少吗?在乎人守什么样的仪式、守哪些规条吗?神看不看人的做法?看不看人数的多少?(不看。)那神看什么?神拣选了一部分人,这一部分人能不能蒙拯救,神要不要拯救这些人,神是根据什么衡量?就是根据人能不能接受真理,根据人走什么样的道路。恩典时代神所告诉给人的真理虽然没有现在多,没有现在这么具体,但是那个时候神照样能成全人,照样有人能蒙拯救。那现在这个时代的人听了这么多真理,也明白了神的心意,如果不能遵行神的道,不能走上蒙拯救的道路,最终的结局会是什么?最终的结局与基督教、犹太教的人是一样的,同样不能蒙拯救,这就是神的公义性情。你无论听了多少道、明白了多少真理,你还能跟人走、跟撒但走,最终也不能达到遵行神的道,不能达到敬畏神远离恶,这样的人是被神厌弃的。宗教里的人虽然会讲很多圣经知识,也明白了一些属灵道理,但就是不会顺服神的作工,不会实行经历神的话,不能真实敬拜神,也不能敬畏神远离恶,都属于假冒为善的人,都不是真实顺服神的,这样的一帮人在神眼中被定为教派、人的团体、人的团伙、撒但的寄居地,统称撒但团伙、敌基督王国,神对他们彻底厌弃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敬畏神才能走上蒙拯救的路》

那些口头跟随神的人最好睁大眼睛看看自己信的到底是谁,你信的到底是神还是撒但。若你知道自己信的不是神而是你的偶像,那你最好不要说自己是信神的;若你不知道自己到底信谁,那你最好也不要说自己是信神的,这样说是亵渎!信神不是勉强,你们不要说信我,这话我早听够了,我不愿再听见,因你们信的都是你们心中的偶像,你们信的都是你们中间的地头蛇。那些听见真理就摇头、听见死亡之语就满脸堆笑的人都是撒但的子孙,都是被淘汰的对象。在教会中存在着许多没分辨的人,迷惑人的事出现之时,他们偏偏站在撒但一边,说他们是撒但的差役他们还觉着太冤枉,说他们没有分辨,而他们每次总是站在非真理一边,没有一次非常时期是站在真理一边的,没有一次站起来为真理而争辩的,他们真是没分辨吗?为什么他们偏偏站在撒但一边呢?为什么他们从不为真理说一句公平合理的话呢?真是他们一时的糊涂而造成的吗?越是没分辨的人越不能站在真理一边,这说明了什么?是不是说明没分辨的人是喜欢罪恶的人?是不是说明没分辨的人是撒但的孝子贤孙?为什么他们总能站在撒但一边与撒但同言共语呢?他们的一言一行、他们的表情就足以证明他们并不是什么喜爱真理的人,而是厌憎真理的人。他们能站在撒但一边就足以证明撒但太爱他们这些为撒但而奋斗一生的小鬼,这不都是明摆着的事实吗?你若真是喜爱真理的人,那为什么行真理的人不能看在你的眼里,那些不行真理的人稍一动神色你就马上随从呢?这是什么问题呢?我不管你有无分辨,我不管你付多大代价,我不管你的势力有多大,我不管你是地头蛇还是旗杆,你的势力大那只不过是借助撒但的力量,你的威望高那只不过是因着在你周围不行真理的人太多了,你没被开除出去是因为现在不作开除的工作,而是作淘汰的工作,现在不着急开除你,只等着那一天淘汰你之后再惩罚你——谁不行真理就要被淘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上一篇: 4 宗教界疯狂抵挡定罪全能神,恶行累累,已经成为敌基督的顽固堡垒,宗教界信神却抵挡神末世作工的后果与结局是什么?

下一篇: 2 牧师、长老都信主多年,明白圣经知识多,比我们信得好,所以我们信主就应该听牧师长老的。你们见证主耶稣回来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但多数牧师长老都不接受,还抵挡、定罪,所以我们也不能接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