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你们全能神教会见证主耶稣回来了,还到各宗各派传福音,许多真心信主的人都离开原派别信了全能神,你们这不是偷人家的羊吗?

参考圣经: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与牧人为敌,必向他们的手追讨我的羊,使他们不再牧放群羊;牧人也不再牧养自己。我必救我的羊脱离他们的口,不再做他们的食物。”(结34:10)

“主耶和华如此说:看哪,我必亲自寻找我的羊,将他们寻见。牧人在羊群四散的日子怎样寻找他的羊,我必照样寻找我的羊。这些羊在密云黑暗的日子散到各处,我必从那里救回他们来。”(结34:11-12)

“我另外有羊,不是这圈里的;我必须领他们来,他们也要听我的声音,并且要合成一群,归一个牧人了。”(约10:16)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10:27)

相关神话语:

许多宗教界的首领,咱们三番五次给他们传福音,怎么交通真理他们都不接受,这是为什么?就是因为他们的狂妄已经成性了,心里没有神了。有些人会说:“有些宗教牧师手下的人还挺有劲呢,好像他们中间有神同在啊。”你认为有热心就是有劲?牧师讲的道理论再高,他认识神吗?他若心里真敬畏神,他能让人跟随他、高举他吗?他能把人都控制起来吗?他还敢限制人寻求真理、考察真道吗?他如果认为神的羊都是他的,都应该听他的话,他是不是已经把自己当成神了?那这样的人比法利赛人还严重,是不是地道的敌基督啊?所以说,他这个狂啊,最致命,他就能做出背叛的事来。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狂妄本性是人抵挡神的根源》

参考人的交通:

凡信主的人都知道,信神的人只属于神,绝对不属于哪个宗派,也不属于哪个宗派的首领或牧师长老,信神的人不管在哪个宗教里聚会,过教会生活,也不管是哪个牧师长老来带领,凡是信神的都属于神的羊,神的羊听神的声音,正如主耶稣说:“我是好牧人;我认识我的羊,我的羊也认识我,……(约10:14)有许多牧师长老把教会中的人都说成是他的羊,这是大错特错。信神的人是属他的吗?如果有人敢说羊群是他自己的,这样的人不就是在跟神争夺羊群、争夺神选民吗?这与圣经中主耶稣说的那些凶恶的园户有什么区别呢?恩典时代,主耶稣就是在相信神的犹太人中传悔改的道,还差派门徒、使徒走遍犹太全地传天国的福音,把活在律法下受规条辖制、捆绑的人拯救出来,这是神对人类的爱与拯救,但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和法利赛人都定罪、抵挡主耶稣,拦阻人接受主耶稣,最终遭到了神的定罪与惩罚。现在主耶稣回来了,就是全能神,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如果作为牧师长老不但不交出主的羊群,还把主的羊据为己有,这样的仆人就是恶仆,必会像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一样遭到神的定罪与惩罚。

如今,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应验了圣经中“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的预言,各宗各派中许多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弟兄姊妹听见神的声音,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纷纷归回到全能神的宝座前,这正是神的羊听神的声音。主耶稣再来时首先向等候他的人显现,差派人到宗教界传扬神的末世作工,使那些苦盼他回来的人听到他的声音归回到他面前,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可有些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不但不把神的羊交给神,还倒打一耙,打着保护群羊的幌子严密封锁教会,不让信徒寻求、考察真道,一个劲儿地定罪全能神教会,说全能神教会偷走他们的羊了,他们厚颜无耻地把神的羊说成是他们的羊,这彻底暴露出了他们牢笼人、控制人的野心欲望。他们把信徒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里,把神的羊据为己有,目的就是让信徒继续跟随他们、崇拜他们,这不是主耶稣说的霸占群羊的恶仆吗?这不正是抵挡神、与神争夺地位的敌基督吗?这就让人联想到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看见许多犹太百姓都跟随了主耶稣,心里就嫉妒、害怕,他们唯恐这样下去信徒都跟随了主耶稣,他们的地位、饭碗就不保了,为了拦阻人接受主耶稣的作工,他们也是这样定罪主耶稣的,就如圣经上记载:“祭司长和法利赛人聚集公会,说:‘这人行好些神迹,我们怎么办呢?若这样由着他,人人都要信他,罗马人也要来夺我们的地土和我们的百姓。’……从那日起,他们就商议要杀耶稣。”(约11:47-48、53)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把犹太百姓当成了自己的私有财产,把神的羊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权下,当神来作工找回他的羊时,他们与神争夺神的羊,自己不归向神也不让犹太百姓跟随神。主耶稣斥责他们说:“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了,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不容他们进去。(太23:13)神的公义性情不容人触犯!当初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与神争夺神的选民,抵挡定罪神,触怒了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咒诅惩罚——以色列亡国近两千年,许多犹太人被杀戮,很多人被驱逐到世界各地。今天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如果仍把神的羊据为己有,拦阻神的羊归向神,等待他们的也只有神公义的惩罚!

上一篇: 7 你们见证主耶稣回来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可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却说你们信的不是主耶稣,说全能神教会不属于基督教,牧师长老的这种说法成立吗?

下一篇: 9 你们见证“东方闪电”是末世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但我看到百度、维基百科等知名网站报道了许多定罪、攻击、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言论。我知道百度上的信息是受中共审查管控的,报道的不一定符合事实,但维基百科等海外网站也随从中共、宗教界定罪你们,这我就看不透了,网站上报道的这些言论到底是真是假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