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认为白色大宝座的审判是神在空中铺设一个大桌案,每个人都跪在地上将自己一生所犯的罪供出来,然后神根据每一个人所作的来定人是进天国还是下地狱,而你们见证神已道成肉身来在地上发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这与我们领受的怎么不一样呢?神末世的审判到底是怎么回事?

参考圣经:

“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

“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47-48)

“父不审判什么人,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约5:22)

“并且因为他是人子,就赐给他行审判的权柄。”(约5:27)

相关神话语:

以往谈到的审判先从神家起首,这话中的“审判”就是今天神作在末世来到神宝座前的人身上的审判。或许有的人认为,末世来到时神要在天宇之上设立一个大的桌案,上面铺着白色的台布,神坐在一个大宝座上,所有的人都跪在地上,神将各人的罪状都揭示出来,由此来确定人是上天堂还是下硫磺火湖,等等这些超然的想象。不管人如何想象都不能改变神作工的实质。人的想象只不过是人思维的构思,是从人的大脑来的,是从人所听所见而总结拼凑来的,所以我说,无论人的想象多么精彩都只是一幅漫画,并不能代替神作工的计划,人毕竟都是经过撒但败坏的,怎么能测透神的意念呢?人将神的审判工作想象得特别离奇,人都认为既然是神自己作审判的工作,那必定是规模最宏大的,一定是世人难以理解的,一定响彻天宇,震撼大地,否则怎么能是神作的审判工作呢?人认为既然是审判工作,那神在作工的时候一定特别威风,特别神气,而那些接受审判的人一定是号啕大哭,跪地求饶。那时的场面一定很壮观,一定很令人激动……每一个人都将神的审判工作想象得出神入化。但你可曾知道,当神在人中间早已开始了审判工作的同时,你还在自己的安乐窝昏睡,当你认为神的审判工作正式开始的时候已是神更换天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刚刚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但神无情的惩罚工作将在沉睡中的你带入了地狱之中,此时你就会恍然大悟,明白神的审判工作早已结束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有些人还认为神说不定什么时候来在地上向人显现,亲自审判全人类,一个一个过关,谁也别想落下,有这种想法的人是对这步道成肉身的工作没有认识的人。神审判人不是一个一个地审判,不是一个一个地过关,这样作并不叫审判工作。所有人类的败坏不都一样吗?人的实质不都一样吗?审判的是人类败坏的实质,是撒但败坏人的实质,是审判人的所有罪孽,并不是审判人身上小来小去的毛病。审判的工作是有代表性的,不是专为某一个人而作的工作,而是借着审判一部分人来代表审判全人类的工作。肉身作的工作是借着在一部分人身上的亲自作工来代表全人类的工作,之后再逐步扩展。审判工作也是如此,不是审判某一类人或某一部分人,而是审判全人类的不义,例如人抵挡神、不敬畏神、搅扰神的工作等等。审判的是人类抵挡神的实质,这个审判的工作就是末世的征服工作。人所看见的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说话,就是以往人观念中的末世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的工作,现在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也正是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今天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世审判全人类的神,这个肉身与肉身的作工、说话、所有性情是他的全部。虽然肉身作的工作范围是有限的,不是直接涉及全宇的,但就审判工作的实质则都是直接审判全人类的,并不单单为了中国选民,也不仅仅是为了几个人而展开审判的工作。在肉身的神作工期间,虽然作工范围不能涉及全宇,但他作的是代表全宇的工作,而且在他将他肉身作工范围的工作结束以后,他就立即将此工作扩展全宇各地,就如耶稣复活升天以后福音扩展全宇各地一样。不管是灵的作工还是肉身的作工都是作在有限的范围中却代表全宇。末世的工作是以道成肉身的身份出现来作工作的,那肉身中的神就是白色大宝座前审判人的神,不管他是灵还是肉身,总之作审判工作的那就是末世要审判人类的神,这是根据他的作工而定的,并不是根据外貌或其他几方面确定的。尽管人对这一说法存有观念,但道成肉身的神审判、征服全人类这一事实是谁也否认不了的,不管人如何评价,事实总归是事实,谁也不能说“工作是神作的,但肉身不是神”,这是错谬的说法,因为这工作是非肉身的神以外的人能作到的。既然工作已经作完,在这工作以后就不会再出现第二次神审判人的工作了,第二次道成肉身已将整个经营的工作全部收尾,不会再有第四步作工了。因为审判的是被败坏的人,是属肉体的人,并不是直接审判撒但的灵,所以审判的工作不是在灵界进行,而是在人中间进行。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现在的征服工作就是为了显明人结局的工作,为什么说现在的刑罚与审判就是末日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呢?这你还看不透吗?为什么末了一步工作是征服的工作,不就是为了显明各类人的结局吗?不就是为了让人都能在刑罚、审判的征服工作中显出原形之后而各从其类吗?与其说是征服人类,倒不如说是显明各类人的结局,就是审判人的罪之后来显明各类的人,从而以此来定人是恶或义。征服工作之后便是赏善罚恶的工作,完全顺服的人即彻底被征服的人放在下步扩展全宇的工作中,没被征服的人放在黑暗之中有灾祸临到。这样,人便各从其类了,恶人归于恶,再没有日头光照,义人归于善,得到了光明,活在了永远的光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审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当然还得由神自己亲自来作,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为审判是用真理来征服人类,所以无可异议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来出现在人中间作此工作。这就是说,末世基督将用真理来教导各方的人,将所有的真理晓谕给各方的人,这就是神的审判工作。很多人对于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感觉很不是滋味,因为人都是难以相信神会道成肉身来作审判的工作的。不过我还是告诉你,往往神作的工作都大大出乎人的预料,都是人的大脑难以接受的。因为人只是地上的蛆虫,而神则是充满天宇之间的至高无上者;人的大脑好比是一坑臭水,生出来的只是蛆虫,而神的意念所指挥的每一步作工则都是神智慧的结晶。人总想与神较量,那我说最终吃亏的会是哪一方这是不言而喻的。我劝各位不要把自己看得比金子还重要,别人能接受神的审判你为什么就不能呢?你比别人高多少呢?别人能在真理面前低头你为什么就不能做到呢?神的工作是大势所趋,他不会因为你的“功劳”而重复作两次审判工作的,失掉这样的良机你会悔断肝肠的,若你不相信我说的话,那你就等待天空那张白色的大宝座来“审判”你吧!你要知道,全部以色列的人都弃绝耶稣,都否认耶稣,但耶稣救赎人类的事实还是传遍了宇宙地极,这不是神早已作成的事实吗?若你还在等待耶稣来接你上天堂,那我说你是一个顽固不化的朽木了。耶稣是不会承认你这样一个不忠心于真理而只想得福的假信徒的,相反,他会毫不留情地将你扔在火湖里焚烧万年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上一篇: 8 你们见证神末世道成肉身是女性,这我们接受不了。圣经上记着说,耶稣称天上的神为父,天上的神称耶稣为爱子,一提到父、子,不就是指男性吗?圣经上还说“男人是女人的头”(林前11:3),所以女人也不能担当权柄。你们为什么说神末世道成肉身是女性呢?

下一篇: 2 我们认为《启示录》预言的白色大宝座的审判是针对属魔鬼撒但的外邦人,当主来时,信主的人被提到天上,然后主降下灾难毁灭外邦人,这才是白色大宝座的审判,而你们见证神的末世审判已经开始,那我们怎么没有看见神降下灾难毁灭外邦人,这怎么能是白色大宝座的审判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