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你们见证《话在肉身显现》是神新的说话,但《圣经・启示录》里明明说,“我向一切听见这书上预言的作见证,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添什么,神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祸加在他身上(启22:18),这不是加添圣经吗?

参考圣经:

“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那隐藏的吗哪赐给他,……”(启2:17)

“我看见坐宝座的右手中有书卷,里外都写着字,用七印封严了。我又看见一位大力的天使大声宣传说:‘有谁配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开、能观看那书卷的。因为没有配展开、配观看那书卷的,我就大哭。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不要哭。看哪,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卫的根,他已得胜,能以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启5:1-5)

相关神话语:

圣经所记载的都是有限的那些东西,并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还没有一百章,什么咒诅无花果树、彼得三次不认主、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以后向众门徒显现、论禁食、论祷告、论休妻、耶稣的出生、耶稣的家谱、耶稣设立门徒……无非就记载这些有数的东西,人就把这些当宝贝了,还与今天的工作对号,而且还认为耶稣一生下来作的工作就这么多,好像神就能作这些工作,再没有工作了,这不属于谬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你要看律法时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么遵行耶和华的道,你就得看旧约圣经,你要了解恩典时代的工作,就看新约圣经。那对末世作的工作你怎么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带领,进入今天的作工里,因为这是新的工作,在圣经里还没有人提前“记载”出来。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国又选一些选民,神作工在这些人身上,接续作他在地上的工作,接续恩典时代的工作。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过的路,也是无人看见的道,是从来没作过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所以说,没作过的工作就不是历史,因为现在是现在,还没有过去。人都不知道神在地上、在以色列以外又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已经超出了以色列的范围,也超出了先知的预言,是在预言以外的新奇的工作,也是在以色列以外的更新的工作,是人所看不透也想不到的工作。这样的工作在圣经里怎能有明确的记载呢?谁能提早将今天的工作一点一滴都不缺少地记录下来呢?谁能将打破常规的、将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记在这部老得发了霉的书里呢?现时的工作不是历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从圣经里走出来,超越圣经记载的预言书或历史书的范围,这样才能将新的路走好,才能进入新的境界里、新的作工里。你得明白现在为什么不让你看圣经,为什么在圣经以外又另有工作,为什么不在圣经里找着更新、更细的实行,而是在圣经以外又有了更大的工作,这些都是你们当明白的。你得知道新旧工作的对比,虽然不看圣经,但你得会解剖圣经,否则你仍会崇拜圣经的,那你就不容易进入新的作工里,就不容易有新的变化。既然有了更高的道,何必研究那低的过时的道呢?既然有了更新的说话、更新的工作,何必还活在老旧的历史记载里呢?新的说话能供应你,证明这是新的工作,旧的记载不能使你得饱足,满足不了你现时的需求,证明这是历史,不是现时的工作。最高的道也就是最新的工作,有了新的工作,以往的道再高也都成了人回忆的历史了,再有参考价值也是旧道。旧道是历史,尽管在“圣书”里记载,新道是现实,尽管在“圣书”里没有一页的记载,但这道能拯救你,这道能变化你,因为这是圣灵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一》

耶稣作的工作只是为了救赎、钉十字架,所以,他不必说更多的话来征服任何人,他教训人有很多都是引用圣经里的话,他作工作即使不出圣经也能将钉十字架的工作完成,他作的工作不是话语的工作,不是为了征服人类,而是为了救赎人类,他只作人类的赎罪祭,并不作人类话语的源泉。他不是作外邦的工作——将人征服,而是作钉十字架的工作,是在相信有神的人中间作工。即使他作工是在圣经的基础上作,以古先知的预言来定罪法利赛人,这样也足可以完成钉十字架的工作。现在若是还在圣经古先知预言的基础上作工就不能把你们征服,因为旧约根本没记载你们中国人的悖逆与罪孽,没有你们那罪恶的历史,所以,若仍在圣经里徘徊,你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服气。圣经里记载的有限的以色列人的历史,根本不够定你们是恶是善,不够审判你们。你们说,我按着以色列人的历史来审判你们,你们能像今天一样跟随吗?你们的难办你们自己清楚吗?这步若不说话就不能完成征服的工作,因我不是来钉十字架的,所以,我得在圣经以外来说话,以便征服你们。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一》

神在这个时代说的话和在律法时代说的话并不一样,与神在恩典时代说的话也不一样,恩典时代不是作话语工作,只提到钉十字架救赎全人类。圣经里只提到耶稣为什么要钉十字架,钉十字架都受哪些苦,人当如何为神钉十字架,在那个时代神作的都围绕钉十字架的工作。在国度时代,道成肉身的神说出话来征服所有信他的人,这就是“话在肉身显现”了,神在末世就是来作这个工作的,就是来完成“话在肉身显现”的实际意义。他只说话,很少有事实临及,这就是“话在肉身显现”的实质,道成肉身的神说出话来,这就是话在肉身显现,也就是“话”来在了“肉身”。“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话成了肉身”,神在末世就要作成这个工作(话在肉身显现这个工作),这是整个经营计划当中最末了的一项,所以神非得来在地上,把他的话语都显明在肉身中。今天作的是什么,以后作的是什么,神成全的是什么,末了人的归宿,哪些人得救,哪些人归于灭亡,等等,这些末了该作的工作都说清楚了,这些都是为成就“话在肉身显现”的实际意义的。以往颁布的行政、颁布的宪法,哪些人归于灭亡,哪些人进入安息,这些话都得应验。道成肉身的神末世主要是完成这个工作,让人明白神预定的人归哪儿,没预定的人归哪儿,子民、众子如何划分,以色列怎么样,埃及怎么样,以后这些话都要一一成就。神的作工步伐加快,把每一个时代要作的,末世道成肉身的神要作的、要尽的职分,都以说话的方式向人公开,这些话都是为了完成“话在肉身显现”的实际意义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在国度时代神用话语来开辟时代,用话语来改变作工方式,用话语来作整个时代的工作,这是话语时代神作工的原则。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说话,使人真正看见了话在肉身显现的神,看见了神的智慧与奇妙。这样作工是为了更好地达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这才是话语时代用话语来作工的真实含义。借着话语认识神的作工、认识神的性情、认识人的本质、认识人该进入的,借着话语成全了神在话语时代要作的一切工作,借着话语显明人、淘汰人,也借着话语来试炼人。人都看见了话、听见了话也认识了话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爱人、拯救人的心。“话语”这个词虽然普通而且简单,但从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说出的话却震动地宇,改变了人的心,改变了人的观念、人的旧性情,也改变了整个世界的旧貌。历代以来只有今天的神才这样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说话,如此来拯救人,人便从此活在了话语的引导之下,活在了话语的牧养供应之中,人都活在了话语的世界之中,活在了神话的咒诅、神话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话语的审判、刑罚之中。这些话、这些作工都是为了拯救人,都是为了成就神的旨意的,都是为了改变旧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话来创世,以话来带领全宇之人,又以话来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终以话来结束整个旧世界,这才完成了整个经营计划的全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

人若只停留在恩典时代就永不能脱离败坏性情,更不能认识神的原有性情。若总是活在丰富的恩典之中却没有认识神、满足神的生命之道,那人信神就不能真正得着神,这样的信仰太可怜了。当你看完了此书以后,当你经历了道成肉身的神在国度时代的步步作工以后,你就会感觉到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感觉到了如今才真正地面对面地看见了神,看见了神的面,听见了神的亲口发声,领略了神的作工智慧,真正感受到了神是如此实际,神又是如此全能。你会感觉到自己得着了很多前人未看见、未得着的东西,这时你会清楚地知道到底什么是信神,什么是合神心意。当然,你若是持守你以往的观点拒绝、不接受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事实,那你只能是两手空空、一无所获,最终落得个抵挡神的罪名。那些能顺服真理、顺服神作工的人都将归在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全能者的名下,这些人都能接受神的亲自带领,得着更多、更高的真理,得着真正的人生,看见前人所未看见的异象:“我转过身来,要看是谁发声与我说话;既转过来,就看见七个金灯台。灯台中间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着金带。他的头与发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他右手拿着七星,从他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启1:12-16)这异象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的发表,而这全部性情的发表也正是此次道成肉身的神工作的发表。在阵阵刑罚、审判之中,人子将其原有的性情以发声说话的方式发表出来,让所有接受他刑罚审判的人看见了人子的真正面目,这面目正是约翰看见的人子的面目的真实写照(当然,不接受神在国度时代作工的人对这些根本看不见)。神的真正面目是人用言语无法说透的,所以神以发表他原有的性情的方式来将他的本来面目显在人的面前。也就是说,凡是领略了人子原有性情的人就看见了人子的本来面目,因为神太伟大了,人是用言语无法说透的。当人经历了神在国度时代的步步作工之后,就知道约翰说的灯台中间的人子的“头与发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他右手拿着七星,从他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的真正含义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上一篇: 6 你们见证《话在肉身显现》就是《圣经・启示录》预言的羔羊展开的小书卷,我们不这么认为。我们认为小书卷是指圣经说的,圣经就是小书卷,我们只看圣经就够了。

下一篇: 8 两千年来人信主都是根据圣经,全能神作末世审判工作以后,凡是接受全能神的人都注重读全能神的话,很少看圣经了。我想寻求的是,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后到底该怎么正确对待圣经、使用圣经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