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我信主大半辈子,一直为主劳苦作工,儆醒等候主的再来,主来了为什么不能启示我呢?主不可能撇弃我呀?我对此感到困惑不解,你们对这事是怎么看呢?

解答:人信主大半辈子,劳苦作工,儆醒等候主的再来,就认为主来时就会给人启示,这是人的观念想象,并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实。当初,犹太教的法利赛人走遍洋海陆地传神的道,主耶稣来有没有启示他们呢?还有那些跟随主耶稣的门徒,他们哪一个是得着主的启示而跟随主的呢?没有一个!虽然彼得得着了神的启示,认出主耶稣是基督,是神的儿子,那也是在他跟随主耶稣一段时间后,听了很多主耶稣的讲道,心里对主耶稣有了一点认识,才得着圣灵的启示,认出了主耶稣的真实身份。可见,彼得并不是在跟随主耶稣之前就得了启示,这是事实。凡能跟随主耶稣的,都是因听了很多主耶稣的道,才认出了主耶稣就是那要来的弥赛亚,并不是提前得着启示认出了主耶稣而跟随他的。在末世,全能神隐秘降临作末世审判工作,接受、跟随全能神的有数百万人,并没有一人是因得着了圣灵的启示而接受的,我们都是通过读全能神的话,交通真理,认出了神的声音而跟随了全能神。事实足以证明,神道成肉身来作工,绝对不会启示任何人信他、跟随他。况且,神末世是借着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的,末世的工作是神向全宇发声的话语工作,人都能听见神的声音,神末世的说话是创世以来神第一次公开向全宇、向整个人类发声说话,神在《圣经・启示录》中多次提到“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2、3章)神末世就是借着发表话语、发表真理来寻找他的羊,“神的羊会听神的声音”,凡听懂神声音的就是神的羊,就是聪明的童女,凡听不懂神声音的肯定就是愚拙的童女了,这样人就自然各从其类了。足见神太智慧、太公义了!

神发表了那么多话语、那么多神的声音,如果人还听不见、听不出来,这不正是愚拙的童女吗?信主的各宗各派中都有一些人听见神的声音而归向神了,这些人不正是被“偷走”的宝贝吗?主隐秘降临就是为了得着这些宝贝,把这些首先被提到神宝座前的人在灾前作成得胜者。那些凡是只等着神启示却不能从神发表的话语中认出神声音的人,就只能说明他们不喜爱真理,不认识主,绝对不是神的羊,这些人自然就是被神撇弃、淘汰的对象了。这就像主耶稣对多马说的话:“你因看见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约20:29)主耶稣早就说过:“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10:27)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在这里就有主的智慧,如果主启示人信他,那为什么主还说神的羊会听神的声音呢?这不是自相矛盾了吗?神是借着人能否会听主的声音来显明人是否属于神的,这正是神的公平公义所在啊。可见,那些没有得着神启示却能听懂神的声音而直接接受全能神的人,才是真正有福的人。所以说,考察真道不在乎得没得着神的启示,关键是得从全能神的话中认识神的声音,看见神话就是真理而接受神的,这才是真心信神、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人。如果人一味盼望得着神的启示,那这人到底是不是喜爱真理、是不是认识主的声音就不好说了。所以那些接受主来的人,都是靠听见主的声音、看见主话就是真理而接受顺服主的显现作工,这些人才是真正被提到神面前的人。如果人只等待神的启示,却拒不考察圣灵向众教会的发声说话,那就的确被神的作工淘汰、撇弃了,属于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的人哪。

——电影剧本《敬虔的奥秘》

上一篇: 问题(1)主的应许是他再来接我们进天国,而你们却见证主已经道成肉身来作末世的审判工作,圣经上明确预言说,主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降临,这和你们见证主已道成肉身隐秘降临怎么不一样呢?

下一篇: 问题(1)主早就应许我们说:“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2-3)主耶稣已经到天上为我们预备好了地方,他再来会直接提我们进天国,既然主已经回来了,那现在圣徒怎么都在地上,还没被提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