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得胜撒但的试探

中国浙江 陈露

那是2012年12月,我在外地传福音。一天上午,我和十几个弟兄姊妹正在聚会,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六七个警察手里拿着警棍,气势汹汹地闯了进来,他们粗暴地把我们分开,然后就开始翻箱倒柜地搜查。一个姊妹上前质问他们:“我们又没犯法,你们凭什么搜查房间?”警察凶狠地说:“老实点!让你站着就站着,没让你讲话就闭口!”说完狠劲把姊妹甩倒在地上,姊妹的指甲当场被折断,流出了血。看着警察蛮横的样子,我既愤恨又有些害怕,就默默地祷告求神加给我力量和信心,我愿意为神站住见证。祷告后,我心里平静了许多。一阵“扫荡”后,警察没收了许多传福音资料和神话语书籍,把我们推上了警车。

到了派出所,警察搜走了我们身上所有的东西,审问我们的姓名、住址,教会带领是谁,我什么也没说。之后,警察准备单独审讯我,我心里很害怕,以往听说警察对从外地来传福音的人特别凶狠,现在我又被他们列为重点审讯对象,我肯定凶多吉少了。这时,我听到紧挨着我的姊妹在祷告:“神啊,你是我们的坚固台,是我们的避难所,撒但就在你的脚下,我愿凭你的话活着,站住见证满足你!”听后我心里一亮:“是啊,神是我们的后盾,我还怕什么呀?只要我依靠神,肯定能战胜撒但。”这时候,我心里不害怕了,也感到很蒙羞,看到姊妹临到事能祷告依靠神,对神不失去信心,而我却胆小懦弱,没有一点信神之人的骨气。多亏神的爱,借着姊妹的祷告来激励、帮助我,我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站住见证,决不做犹大背叛神!

十点左右,两个警察给我戴上手铐,把我带到一个房间单独审讯。一个警察用当地话问我,我听不懂就问他说的是什么,没想到这一问竟然惹怒了他们,旁边的一个警察冲过来抓住我的头发,使劲拽来拽去。我被拽得晕头转向,头皮像被撕下来一样疼,头发也散落了一地。紧接着,另一个警察冲我大声吼:“你敬酒不吃吃罚酒!快说!谁让你传福音的?”我说:“传福音是我的本分。”话音刚落,他抓住我的头发狠扇我耳光,边打边骂:“我让你再传!”我的脸被打得火辣辣地疼,很快就肿了起来。他们打累了才松手,继续逼问我:“你不是本地人,普通话讲得这么好,肯定不是一般的人。老实交代!你来这里干什么?谁派你来的?你们的带领是谁?……”听到警察这么逼问,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一个劲儿地呼求神加给我信心和力量。借着祷告,我的心慢慢平静下来,说:“我什么也不知道。”听我这么说,警察猛拍桌子吼道:“你等着,待会儿有你好受的!”说着就拿起我的MP4播放器开始摆弄。我很害怕,不知道接下来他会用什么手段折磨我,就迫切地呼求神。没想到我的MP4播放的是一段神话语朗诵:“那些在患难中并未对我有丝毫忠心的人我是不会再施怜悯的,因为我的怜悯仅至于此,而且我也不喜欢曾经背叛我的任何一个人,我更不喜欢与出卖朋友利益的人来往,这是我的性情,无论这个人是谁。我要告诉你们:任何一个伤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着我的宽容;任何一个忠于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听到神的话,我的心一阵刺痛,想到主耶稣作工的时候,跟随他、享受他恩典的人很多,可是当主耶稣被钉十字架,罗马兵丁疯狂抓捕基督徒的时候,很多人却因为胆怯逃之夭夭,这是多让神伤痛的事啊!而我呢,我享受神的恩典祝福,就满怀信心地跟随神,现在面临患难需要我受苦付代价了,我却胆怯害怕,这怎么能安慰神心呢?神末世为拯救我们这些败坏的人,道成肉身来在中国这个共产党掌权的鬼城中,遭受共产党的逼迫、追捕,但神还一直发表真理带领我们。神为拯救我们付出的代价太大了,我白白地享受着神的救恩,却不能为满足神受一点苦,真是太自私了。我的良心很受谴责,也深深地感受到神对我的爱和牵挂,神知道我身量幼小,面对撒但的淫威心里胆怯,借着警察播放神话语朗诵给我听,让我明白神的心意,能在患难中站住见证。我被神的爱感动得泪流满面,默默向神祷告:“神啊!我不愿背叛你,不管撒但怎么折磨我,我都要坚决站住见证羞辱撒但,安慰你的心。”

突然,警察“啪”的一声关掉了播放器,冲着我恶狠狠地说:“再不说我加倍折磨你!”随后,他们命令我光着脚站在地上,把我的右手铐在一个水泥墩中间的铁环上,水泥墩很矮,警察让我弯腰站着,不准蹲下,也不许用左手撑着腿。时间一长,我站不住想蹲下,警察就冲我吼:“不准蹲!要想少受苦就赶紧说!”我只好硬撑着。不知过了多久,我的脚冻得冰冷,腿也酸疼麻木,实在站不住就蹲下了。警察一把把我拎起来,拿来一杯冷水从我脖子上浇下去,冻得我直打哆嗦。接着又松开我的手铐,把我按坐到木椅子上,将我的两只手反铐在椅子的两边,打开窗户和空调的冷气,寒风吹在我身上,我冻得直打冷战,我不断地默祷,求神加给我受苦的心志,使我能胜过肉体的软弱。这时,我想到一句神话语诗歌:“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篇》我明白了,警察是想借着折磨我的肉体让我背叛神,我如果顾念肉体就中了他们的诡计,我得对神有信心,不管受多少苦也要为神站住见证。后来,警察又拿来一大壶冷水从我的脖子往下灌,我里外的衣服全被浇透了。那一刻,我像掉进冰窖一样……警察看我抖得厉害,一把揪住我的头发,迫使我仰起头看着窗外的天,挖苦说:“你不是冷吗?让你的神来救你啊!”见我不搭理他,警察又往我身上灌了一大壶冷水,把空调调到制冷的最低档,直对着我吹。刺骨的冷气和窗外的寒风再次向我袭来,我冻得缩成一团,感觉快要冻僵了,浑身的血液都凝固了一样,不由得开始胡思乱想:“这么冷的天又被浇冷水、吹空调,他们是不是想把我活活地冻死啊?我要是死在这里,亲人连个知道的都没有……”我越这样想心里越黑暗,就在这时,我忽然想到主耶稣为救赎人类被钉十字架所受的苦,又想到神的话说:“经历熬炼的爱才坚强不脆弱,无论神什么时候试炼,如何试炼你,你都能将自己的生命置于身外,能甘心为神舍掉一切,甘心为神忍受一切,那你的爱就纯洁了,你的信也有实际了,那时你才是一个真正的神所爱的人,才是一个真正的被神成全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熬炼才有真实的爱》神的话让我很受激励。神为拯救我们受尽痛苦甚至舍命,我一个受造之物不更应该为神忍受一切痛苦吗?今天能在撒但面前为神作见证是神的高抬,就是死我也要坚决忠于神。慢慢地,我不感觉那么冷了。警察从中午一直审讯到晚上七点左右,见我始终不开口,就把我关在审讯室里继续吹冷气。

晚饭后,警察凶狠地威胁我说:“快说!你们的教会带领是谁?你不说就让你喝辣椒水、肥皂水,给你吃大便,把你衣服扒光拖到地下室冻死你!”警察的这番话让我彻底看清他们根本不是人,就是一伙披着人皮的魔鬼!他们越这样残害、威逼我,我越从心里恨他们,横下心决不向他们屈服。见我不妥协,他们找来一个布袋子,用水浸湿,套在我的头上,然后按住我的头不让我晃动,又把袋口勒紧。没过一会儿,我就憋得快要窒息了,因为我的双手被铐在椅子上根本动不了,感觉整个身子都僵硬了。就这样警察还不罢休,又拿壶里的冷水浇在我的鼻子上,说再不交代就把我闷死。当时,我呼吸特别困难,感觉死亡正一步步向我逼近,我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我这口气息是你给的,今天不管警察怎么折磨,哪怕是失去性命,我都不背叛你,我愿顺服你的摆布安排……”就在我意识模糊、快要停止呼吸的时候,警察突然松开了手。我在心里一个劲儿地感谢神,虽然我落入警察手中,但没有神的许可,他们也夺不去我的性命。我的信心更大了。

第二天中午,几个警察把我和另一姊妹押到了拘留所。一个警察恐吓我说:“你不是本地人,先关你半年,再判个三五年,反正又没人知道。”一听要给我判刑,我有些软弱:“如果我真被判刑坐牢了,以后还怎么见人,别人会怎么看我啊?”当时,我被分的监室里全是信全能神的姊妹,她们看我消极软弱,就交通真理帮助扶持我,还给我唱了一首教会诗歌《还报神爱见证神》:“神为拯救人,卑微在肉身,行走在教会发表真理,精心浇灌步步带领,数十年如一日只为洁净成全人。送走那春秋冬夏,甘迎那酸甜苦辣,无私无悔的付出,将全部爱都给了人。经历神审判,体尝试炼苦,苦尽甘来败坏得洁净,为还报神爱献身心,劳苦奔波一心为神花费。亲人弃绝世人诽谤,爱神心至死不移,为遵行神的旨意尽上我的忠心。忍受了逼迫患难,经历了人生坎坷,哪怕受苦一生也要追随神见证神。”《跟随羔羊唱新歌》揣摩着歌词,我心里很受激励。我们在中国这个仇恨神、抵挡神最严重的国家跟随真神走人生正道,注定要受许多痛苦患难,但这不是羞辱的事,我们是因为信神走正道而受迫害,这是为义受逼迫,这是荣耀。我又想起历代以来的圣徒他们没有听过神这么多的说话,但他们对神有信心,不管遭到多大逼迫,受什么样的羞辱,哪怕是死,他们都不背叛神,作出了响亮的见证,今天我从神白白得着了那么多神话语的浇灌供应,明白了历代以来无人能明白的真理奥秘,为什么不能为见证神受点痛苦呢?想到这儿,我感到蒙羞、自责,有了信心、力量,决心为神站住见证。

十天后,警察把我单独押到看守所。一进去,犯人就对我说:“进这里的人一般都出不去的,我们都在等判决书,有的等了好几个月了。”听到这话,想到有的弟兄姊妹被抓坐监八年、十年、十五年,我不知道自己会判几年,难道我以后就要被关在这阴暗的地牢里了吗?这往后的日子该怎么渡过?我心里特别痛苦,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知道自己中了撒但的诡计,一个劲儿祷告呼求神保守我的心。当时,我里面有一个清晰的引导:临到这事有神的许可,如同约伯的试炼,不要发怨言。我又想到神的话:“我打败撒但的见证在于人的忠心与顺服,我将人彻底征服的见证也在于人的忠心与顺服。……你是宁肯顺服我的一切安排哪怕是死,哪怕是灭亡还是中途逃走,逃避我的刑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信”,你怎么认识》神的问话让我蒙羞惭愧,看到自己对神没有一点忠心、顺服,嘴上说要为神作美好的见证,真面临坐监时却想逃避,摆脱这样的环境,这哪有一点顺服啊?回想从我被抓以来,神一直用话语引导、鼓励我,带领我识破撒但的诡计,胜过恶魔的酷刑折磨活了下来,神对我的爱真真切切,不空洞、不虚伪,而我没想着在这样的环境中站住见证满足神,却自私自利,光考虑肉体的得失,受点苦就想逃避,真是太自私卑鄙了,我还哪有人性,哪有良心?想到这儿,我心里特别懊悔、亏欠,默默地向神祷告忏悔:“神啊!我错了,我不能再耍嘴皮欺骗你了,我愿意用实际行动来满足你,不管判决结果如何,我一定要站住见证。”当时天气寒冷,看守所里的犯人就给我衣服穿,他们还帮我完成每天的劳动任务,处处照顾我,我知道这是神的摆布安排,心里很感谢神。

在看守所,警察每隔几天就提审我一次,知道我不吃硬,他们就改用软招。一个警察故意装出一副随和的样子和我聊天,给我买好菜好饭,还说要给我介绍好工作,我知道这是撒但的诡计,就不搭理他们。一次提审时,警察终于说出了他们的险恶用心:“我们跟你没仇,只想取缔全能神教会,希望你能成为我们的人。”听了他们的鬼话,我特别愤恨,神末世道成肉身来在地上拯救人,共产党却疯狂抵挡、定罪,大肆抓捕、迫害信神的人,现在还让我出卖教会,成为他们的傀儡,真是太卑鄙了,共产党真是一伙顽固与神对抗的邪灵魔鬼,太邪恶反动了!我心里恨透了共产党,只想站住见证羞辱这个魔鬼撒但。警察看我还是不说,又对我采用攻心术。他们通过移动公司找到我丈夫,又把我丈夫和孩子从外地带到看守所,丈夫原本不反对我信神,因着受了警察的威胁、蛊惑,一个劲儿地劝我:“求求你别信了,你就是不考虑我也得考虑考虑孩子啊,如果他有个坐牢的妈妈,这对他的影响太大了……”听丈夫这样说,我心里有点难受,这个时候,我想起一首神话语诗歌:“末世的工作需我们极大的信心,需我们极大的爱心,稍不小心就会失脚,因为这步工作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步工作,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既看不见又摸不着,神作的就是话语成为信心,话语成为爱心,话语成为生命。达到人都百经熬炼,具备高于约伯的信心,需要人都受极大痛苦,百般的折磨,不论何时都不离开神,当人都顺服至死,对神有极大的信心,神的这一步工作就算结束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路…… 八》神的话给了我信心和力量,不管丈夫怎么说,我始终没松口,最后他丢下一句狠话:“你执意不听,我就跟你离婚!”“离婚”两个字刺痛了我的心,我知道如果不是共产党造谣毁谤神的作工,威逼胁迫、挑拨离间,我丈夫不会对我说出这么绝情的话来,我更加痛恨共产党。共产党就是破坏我家庭的罪魁祸首!他们想借着情感、家庭引诱我背叛神,我决不会上他们的当。想到这儿,我平静地对丈夫说:“你赶紧带着孩子回去吧。”警察见这一招也没起作用,气得在办公桌前走来走去,冲我大吼:“我们费了这么大功夫还是没问出一句话,你再不说就给你定个政治犯,你今天不说以后就没机会了!”不管他们怎么咆哮怒吼,我都不说话,心里不住地祷告,求神坚定我的信心。

回到监室,想起丈夫对我说的话,看来丈夫真要和我离婚了,以后我也没家了,这次还不知道会被判刑多久……我心里很痛苦。这时,想起了神的话:“现在你该看清,彼得所走的路到底是什么,你如果对彼得所走的路看清楚了,你对现在所作的工作就定准了,你就不至于发怨言或消极了,或盼望什么了。你应该体验到彼得当时的心情:他达到悲痛欲绝,不求什么前途了,也不求什么得福了,不追求世界名利、福乐、荣华富贵,只追求活出一个最有意义的人生,就是报答神爱,把自己最宝贵最宝贵的献给神也就心满意足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认识“耶稣”的过程》彼得的事迹让我深受感动。是啊,彼得一生追求爱神、满足神,他丝毫不为自己的前途命运、个人利益考虑,最后倒钉十字架,为神作了美好响亮的见证。我今天能够跟随道成肉身的神,享受神话语的供应、带领,却从来没有为神献出过什么,现在正是需要我站住见证的时候,难道我就不应该为满足神活一回吗?错过机会,我不就留下终生遗憾了吗?想到这儿,我向神祷告:“神啊,我愿效法彼得,不管接下来我会面临什么,哪怕是离婚,哪怕是坐监,我都愿站住见证满足你,即使牢底坐穿也不屈服撒但,不背叛你。”当我真豁出去的时候,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几天后,管教突然对我说:“收拾一下东西,你可以回家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心里特别地激动,这场属灵的争战以撒但蒙羞失败、神得荣耀告终了!

经历了三十六天的迫害,我彻底看清了共产党凶残暴虐、逆天而行的邪恶反动实质,从心里恨恶它,弃绝它。在这次的患难中,是神的话时时开启、引导我,使我一次次胜过撒但的残害、试探,我切实感受到神的话就是人的生命、是人的力量,也认识到神主宰掌管着一切,撒但再怎么诡计多端也永远是神的手下败将。它折磨我的肉体来逼我背叛神,但它的酷刑折磨不但没把我打垮,反而让我彻底看清它的恶魔嘴脸,认识了神的爱与拯救,彻底弃绝撒但,坚定信心跟随神。神的智慧永远在撒但的诡计之上,我从心里感谢神!

上一篇: 76 审讯室里的酷刑折磨

下一篇: 78 摧不垮的信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