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家庭逼迫的内幕

中国安徽 陈莉

2009年10月,母亲和姐姐把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传给了我。接受后,我天天看神的话,和弟兄姊妹聚会交通。慢慢地,我从神的话里明白了一些真理,知道了世界黑暗邪恶的根源,也明白了人活着该追求什么,怎么活着有意义。我找到了人生正道,心里特别高兴,活得也轻松、释放了。丈夫、女儿看我信神以后心情比之前好了,也都不反对我信神。后来,丈夫去外地打工,我就一边传福音尽本分,一边照顾孩子。

2013年春天,一天晚上,丈夫突然打电话给我,用命令的口气说:“你以后老老实实在家呆着,不要信神了。你看看,网上、电视新闻里都说了,信全能神的人都不要家,你别到时候信得连家都不要了。还有,在中国信神属于犯法,发现就把你抓起来,咱老百姓哪斗得过共产党?国家不让信你就别信,别没事找事!”我担心手机被警察监控,就没让他再说下去。挂了电话,我心里很难受。丈夫怎么能盲目听信共产党的谣言呢?他明知道信神是好事,也支持我信神,怎么一看见共产党的谣言就开始拦阻我呢?信神明明是人生正道,共产党为什么不让人信神?我们又不做犯法的事,共产党为什么非要抓捕迫害我们呢?聚会时,我把自己的困惑跟姊妹说了,姊妹给我看了一段神的话。神说:“因着大红龙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敌,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因着在抵挡神的地方开展工作,神的一切工作都受到极大的拦阻,而且神的许多话不能及时得到成就,人便因着神的话而受了熬炼,这也是属于‘苦’中的成分。神在大红龙之地开展他的工作是相当难的,而神又借此‘难’来作了他的一步工作,来显明神的智慧,显明神的奇妙作为,借此机会神将这班人作成。就因着人受的苦,因着人的素质,因着这个污秽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来作神的洁净、征服工作,使神从此得着荣耀,使神从此得着见证他作为的人,这是神在这班人身上付出所有代价的全部意义。《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读完神的话,姊妹跟我交通说:“共产党是无神论,是抵挡神的恶魔,它根本就不允许人信神、敬拜神。共产党从执政以来,就一直抓捕迫害基督徒,末世全能神显现作工,发表真理拯救人,共产党害怕人读了全能神的话明白真理有了分辨,看透它的邪恶嘴脸,不再受它蒙骗,没人再跟随它,它就更加疯狂地抵挡定罪神、迫害信神的人,还散布各种谣言、鬼话,迷惑、煽动不信的家人朋友来搅扰拦阻我们跟随神,让人都否认神、背叛神,失去神的救恩,最后和它一起下地狱受惩罚。如果我们受家人的辖制,不敢继续信神、尽本分了,那就中了撒但的诡计,失去了蒙拯救的机会。神许可共产党的逼迫、抓捕临到我们,就是借着共产党效力,让我们彻底看透它的恶魔实质,能分辨、弃绝它,同时也借此成全我们的信心,作成一班得胜者,这里有神的美意啊!”听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允许共产党的逼迫和家人的搅扰拦阻临到,是让我看透共产党就是与神为敌的撒但恶魔,这是神作工的智慧。共产党散布谣言迷惑人,让人都随从它抵挡神、迫害信神的人,搅扰破坏神的作工,这是共产党的邪恶用心,我不能上撒但的当。

之后,姊妹又给我读了一段神的话:“作为每一个相信神的人都应明白,今天能够接受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接受神在你身上作的所有计划中的工作,你实在是蒙了神极大的高抬和拯救。神将全宇的工作的重点全部作在这班人身上,将他全部的心血代价都献给了你们,他将全宇的灵的工作全都收回给了你们,所以说,你们是幸运者。而且神将他的荣耀从以色列——他的选民身上挪到了你们身上,要把他的计划的宗旨借着你们这班人全部显明出来,所以你们都是承受神产业的,更是承受神荣耀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看完神的话,我感到很荣幸,神为拯救我们这些被撒但败坏至深的人,第二次道成肉身来在地上作工作,遭受共产党和宗教界的抵挡、定罪甚至亵渎,神忍受着极大的屈辱,发表真理作着拯救人类的工作,付出了所有的心血代价,这是神极大的爱!现在神的工作马上就要结束,蒙拯救的机会千载难逢,我不能错过,不管共产党怎么逼迫,丈夫怎么拦阻,我都要信神、跟随神。后来,丈夫常常打电话拦阻我信神,还在电话里骂我,我心里虽然有些痛苦,但我知道信神是天经地义的,所以我没有受丈夫的辖制,还是继续尽本分。

到了2014年5月份,丈夫看我还是不放弃信神,就从外地回来了。他恶狠狠地对我说:“我一次次劝你,不让你信神,你就不听。网上、电视里都说人信神之后就不要家了,你还信?”我心想:“共产党说信神的人不要家完全是倒打一耙,共产党不允许人信神走正道,疯狂地抓捕、迫害基督徒,导致多少弟兄姊妹被迫离开家,漂流各处,有家难归。明明是弟兄姊妹遭到共产党的迫害有家不能回,共产党却说是我们信神之后不要家了,这不是颠倒黑白、歪曲事实吗?”我就对丈夫说:“网上说的都是假的,那是共产党定罪、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可是丈夫根本听不进去,他说:“反正网上就是这么说的,你要是继续信神,被政府知道了就会被抓去蹲大牢,共产党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国家不让信你就别信,鸡蛋能碰得过石头吗?这回我就在家看着你,你要再信,咱们就离婚!”我想,“离了婚,两个孩子没人照顾该咋办?会不会学坏?他们还那么小就失去了母爱,这对孩子的伤害得有多大呀!”一想到孩子会受苦、受委屈,我心里别提多揪心难受了。我赶紧来到神的面前祷告:“神啊!丈夫要跟我离婚,我心里放心不下孩子,求你保守我能站立得住。”祷告后,我想到神的话说:“人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没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总为自己奔波、忙碌也没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着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运,那你还叫受造之物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神的话使我心里一亮,明白了人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顶多能把儿女的生活照顾得好一些,但是今后他们的命运会怎样,他们该受哪些苦,我决定不了,我应该把儿女交在神的手中,顺服神的摆布安排。想到这儿,我心里宽绰了一些,也不那么痛苦了。同时,我也意识到丈夫受共产党谣言的迷惑,拦阻我信神,还拿离婚来要挟我,这是撒但的诡计,我不能上撒但的当。我就对他说:“我是不会放弃信神的,我信神读神的话这是做好人、走正道,你为什么总是随从共产党拦阻我呢?”他一下把我推倒在床上,恼怒地说:“信神是国家反对的,共产党不让信,你就别信!谁能斗得过共产党?”女儿看到这一幕,吓得赶紧跑过来说:“爸,你要干什么?我看妈信神以后变得开心多了,信神挺好的,你就不要管她信神的事了!”丈夫根本不听,还打了女儿一巴掌。我心里特别气愤,女儿只是帮我说了句话,他竟然打女儿!看到丈夫随从共产党疯了似的拦阻我信神,已经失去了理智,我不想跟他再多说什么,带着女儿回屋了。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去了民政局,还没等办理离婚手续,丈夫的大舅就去了,在大舅的劝说下,丈夫又不离婚了。

之后,丈夫还是一直拦阻逼迫我信神,经常对我冷言冷语,一看到我聚会回来,他就拉着脸,而且态度越来越恶劣。一天晚上十点左右,丈夫喝得醉醺醺的,一回来就像疯了一样把我从床上扯起来,用强硬的口气对我说:“你看你信神信得,我出去都没有面子,他们都在议论你信神的事,你让朋友咋看我?你要再信神,国家就要抓你、治你,到时大人、孩子都抬不起头,不许你再信了!”我本身胆子就比较小,看到他凶狠的样子,心里很害怕,看他正在气头上,又喝了那么多的酒,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我一个劲儿地呼求神保守我,心里才慢慢平静下来。丈夫看我还是不放弃信神,就更生气了,把我从床上拽起来扔在了地上,还朝我的脸上捶了几拳,把我的眼眶都打青了。我说:“我信神又没有错,你为什么打我?你为什么总站在共产党一边逼迫我?”丈夫根本听不进去,像疯了一样,抱着我就往窗前走,我在心里不住地祷告神。他把我抱到窗台上,抓住我的脚腕,把我的头朝下,整个人都悬在了窗户外面,他冲我吼道:“你说!说你不信神了!再不说,我就把你从这儿扔下去!”我家住在五楼,要摔下去就没命了,我心里特别紧张害怕,一个劲儿地向神祷告:“神啊!求你保守我,加给我信心,今天就是死,我也不能向撒但妥协!”这时,我突然想起约伯的经历,约伯在受试炼时,神在鉴察着约伯,撒但也在看,最后约伯为神站住了见证,撒但蒙羞退去了。我便在心里向撒但宣告:“撒但,不管你用什么恶毒的手段对待我,我都不会背叛神的,就是死我也要信神、跟随神!”当我这样立定心志的时候,我感觉身体很轻,头朝下也没有血往头上涌的感觉,似乎有一股力量在托着我的身体。我心里清楚,凭着丈夫的力量他是拉不住我的,这是神的保守,我心里不住地感谢神。这时,孩子们在另一个阳台上看到了这一幕,赶紧来敲门。他们哭着,叫喊着,可是门被丈夫反锁上了,孩子们进不来。女儿趴在另一个阳台上大声地喊:“爸,你想干什么?”女儿哭得很大声,一直喊叫着不让丈夫把我扔下去。丈夫突然像清醒过来一样,把我拉了上来。我对神充满了感激,要不是神的保守,我的命可能就没了。

那天晚上,我一直睡不着,想起和丈夫一起打拼的时候,我们夫妻感情挺好的,当初我信神,他也不拦阻,现在因为听信共产党的谣言,他就一次次地逼迫拦阻我,不管我怎么解释他都不听,还拿离婚来要挟我,让我放弃信神,甚至毒打我,还差点把我从五楼扔下去,就像变了个人一样。我很心寒,也很难受,不明白丈夫怎么会变成这样。这时候,我想起神的话说:“信与不信的本不是相合的,而是敌对的。”“凡不信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属于魔鬼,更是将来灭亡的对象。……撒但是谁,魔鬼是谁,神的仇敌又是谁,还不是那些不相信神的抵挡派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我明白了,不是丈夫这个人变了,而是他的实质显明了,他明知道信神好,却还能站在共产党一边拦阻我,他的实质就是仇恨神、抵挡神的,所以他对我就能下得了这么狠的手,差点没把我给弄死,完全失去了理智,这是魔鬼显形了啊!和这样一个抵挡神的魔鬼生活在一起,走的不是一条路,怎么能幸福呢?当初他对我好,那是因为我给他生儿育女,为他操持家庭,现在因为我信神触及到他的利益了,他的真实面目就显明了。想到这儿,我对丈夫的实质有了分辨,心里也能放下一些了。后来,我又看到神的话说:“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神验中、称许一个人,撒但也尾随其后,它想要迷惑、残害这个人。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破坏神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么?它不想让神得着任何人,它想把神要得着的人夺过去让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来敬拜它,与它一同行恶来抵挡神。这是不是撒但的险恶用心哪?《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揣摩着神的话,我认识到撒但就是用各种各样的邪恶手段摧垮人的信心,想方设法地与神争夺人,让人都敬拜它、背叛神,从而失去蒙拯救的机会。只有持守住对神的信心、顺服,为神站住见证,才能回击撒但的诡计,让撒但彻底蒙羞。我想起了约伯的经历:约伯敬畏神远离恶,撒但就仇视约伯,攻击试探约伯,让约伯失去了所有的家产和儿女,但约伯没有埋怨神,还称颂神的名。撒但又让约伯浑身长满了毒疮,还利用约伯的妻子攻击约伯,让他弃掉神,约伯不但没有随从,还斥责他的妻子是愚顽的妇人。最后,约伯为神作了响亮的见证,使撒但彻底蒙羞失败。我想到自己经历的这些事,共产党编造谣言,利用丈夫一次次逼迫拦阻我信神,就是想让我背叛神,最后随从它下地狱受惩罚。我得效法约伯,不管撒但用什么恶毒的手段对待我,我都不能向撒但妥协,我得对神有信心,依靠神站住见证。想到这儿,我心里轻松多了,有种从未有过的自由释放。这件事后,丈夫看我还是坚持信神传福音,也就不怎么管我信神的事了。

后来,我女儿考上了大学,儿子没考上,丈夫就想尽办法让他报名当兵。一天,丈夫回来生气地对我说:“我被你和你妈害苦了!我给儿子办理当兵手续的时候,他们查到他外婆有宗教信仰,我好说歹说又花钱送礼才搞定。你别看现在是没事,你再信神,被政府知道了,那儿子就当不成兵,女儿的大学也不能上了,他们的前途就全完了,你就不为这个家、为孩子考虑考虑吗?你要是还坚持信神,那这日子没法过了,咱们只能离婚,你好好想想吧!”听到丈夫这话,我心里很气愤:共产党真是邪恶到家了,它为了逼人背叛神,竟然拿儿女的前途作威胁。我心里恨透了共产党!可是一想到如果因为我信神影响到儿女的前途,他们肯定就会埋怨我、恨我,我心里有些难受,总感觉亏欠他们。这时,我想到神的话说:“人的一生从事哪种职业,靠什么维持生计,拥有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人的父母,也不取决于人的才能与人的努力或野心,而是取决于造物主的命定。《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是啊,人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儿女的命运也在神的手中,他们一生从事哪种职业、有什么样的前途,神早就命定好了,不是父母能左右的,也不是共产党说了算。再说了,就算孩子将来真的被共产党取缔了上大学的资格,找不到好工作,那也是共产党的政策太邪门,并不是我的错。想到这儿,我慢慢放下了顾虑,对丈夫说:“我想好了,我信神没有错,你如果害怕受牵连,非要跟我离婚,那咱们就去办手续吧。”丈夫说:“离婚了,家里财产都没你的份!”听到这话,我心里很气愤:二十年的夫妻了,就因为我信神,丈夫非要跟我离婚,家里一百多万的资产一点儿都不给我,让我净身出户,真是太绝情了!我看透了所谓的夫妻情感的真相,毫不犹豫和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

走出民政局,我心里感到特别的踏实、释放,是神一步步的带领和神话语的开启,让我胜过了撒但的试探、围攻,感谢神对我的怜悯与保守!虽然在中国信神还要经历许多逼迫患难,但以后不管临到什么环境,我都要坚决跟随神走到底!

上一篇: 97 情感太重的后果

下一篇: 99 一个绝症患者的反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