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对人的要求与劝勉、安慰、警戒的话语》选段610-611

(一)神对人要求的话语

610 你们愿意享受在地犹如在天的福气吗?愿意把对我认识、享受我话、认识我当作你们一生中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事吗?真能不为自己前途着想而一味地顺服我吗?你们真能把自己当作羊一样任我杀、任我牵吗?在你们中间有谁能做到这一步呢?难道凡是蒙我悦纳的、接受我应许的都是得福的吗?从我这句话中你们领会到什么没有?若我对你们试炼,你们真能任我摆布,而在试炼中寻求我意、体察我心吗?我要的不是你的嘴里能有多少动人的话语,有多少扣人心弦的故事,而是要求你能为我作那美好的见证,要求你能一切深入实际。若我不直接说,你能够撇弃你身外的一切而任我使用吗?这难道不是我所要求的实际吗?有谁能摸着我话中的意思呢?但我要求你们不要再顾虑重重,应从积极方面进入,摸着我话的实质,免得误解我话、不明我意,因而触犯我的行政。我希望你们在我的话中摸着我对你们的心意,不要再为自己的前途着想,要像你们在我面前立的心志“一切任神摆布”一样。所有在我家中站立的人应都尽上自己的所能,为我在地的最后一部分工作而献上你最好的一份,你真愿意这样实行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四篇》

611 我民应时时防备撒但的诡计,为我把守我家中之门,能够互相扶持,彼此供应,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后悔也来不及。为什么我要加急训练你们?为什么我将灵界实情告诉你们?为什么我一再提醒劝勉你们?这些你们可曾想过?可曾揣摩透亮?所以你们不仅能在以往的基础上使自己老练,更能在今天的话语引领之下除去里面的不洁之物,使我的每一句话语都能在你的灵里生根开花,更重要的是能够多结果子。因我所要的并不是艳丽、繁茂的花朵,而是要那累累的果实,并且不是变质的。明白我话的真意吗?所有温室里的花,虽然多如繁星数点不清,而且吸引着所有的游人,但花谢之后,便如撒但的诡计破烂不堪,无人问津。而经受风吹日晒的所有的为我作见证之人,虽然花并不美丽,但花凋谢之后,便有果实,因这是我所要求达到的。我说这话,你们有多少明白的?当花谢结果之时,而且当所有的果实能够供我享受之时,我就结束我在地的所有工作,开始享受我的智慧的结晶!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