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对人的要求与劝勉、安慰、警戒的话语》选段624-625

(二)神劝勉、安慰人的话语

624 你们都活在罪恶淫乱之地,都属于淫乱罪恶的人,今天你们不仅能看见神,更重要的是让你们得着了刑罚审判,得着了这样最深的拯救,就是得着了神最大的爱。他所作的对你们都是真实的爱,并没有恶意,他是因着你们的罪恶而审判你们,以此让你们反省,得到这极大的拯救。这一切的工作都是为了把人作成,从始到终神一直在竭力地拯救人,他根本不愿把他亲手造的人完全毁灭,现在又来到你们中间作工,这不更是拯救吗?若对你们是恨,他还能作这么大的工作来亲自带领你们吗?何必受这苦呢?对你们并不是恨,也没有一点恶意,你们该知道神的爱是最实在的,只不过因着人的悖逆,务必得用审判来拯救人,否则还是不能把人拯救出来。因你们不会生活,也不知怎么活着,你们活在这淫乱罪恶之地,属于淫乱污秽之鬼,他不忍心让你们再堕落下去,也不忍心看着你们这样活在污秽之地,让撒但任意践踏,不忍心让你们坠落阴间,只愿意把这班人得着,把你们彻底拯救回来,这是征服工作作在你们身上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拯救。如果你看不到在你身上所作的都是爱,都是拯救,认为这只是一种方式,是折磨人的,是让人不可相信的,那你还回你的世界中去受苦受难吧!你若愿意在这道流里享受这审判、这极大的救恩,享受这一切人世间找不着的福,享受这爱,你就老老实实地呆在这流里接受征服的工作,达到被成全。虽然你现在因着审判是受点苦、受点熬炼,但这苦受得有价值,有意义。刑罚与审判对人来说虽然就是熬炼,是无情的揭示,是为了惩罚人的罪,惩罚人的肉体,但这一切的工作并不是要将人的肉体定罪而灭绝。话语严厉的揭示,都是为了把你带到正道上,这么多作工你们也都亲自体尝到了,没有把你们都带到邪道上吧!一切都是为了让你活出正常人性,都是你的正常人性能够达到的。作每步工作都是根据你的需要,按着你的软弱,按着你的实际身量作,并不把难担的担子强压在你们身上。虽然现在你看不透,觉着好像我跟你过不去,你总认为我对你天天刑罚审判、天天责备都是因为我恨你,你接受的是刑罚审判,其实对你都是爱,也是极大的保守。如果你认识不到这步工作的更深意义,你根本经历不上去。你应该因着这样的拯救而得着安慰,不要执迷不悟,走到现在,对这征服工作的意义你也该看清了,不该再有这样、那样的看法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625 人都因着神的话语受了熬炼,若不是神道成肉身人根本没有福气受这苦,也可以这样说,凡是能够接受神话语试炼的都是有福的人。就按着人原有的素质,按人的所作所为、对神的态度来说,人不配接受这熬炼,是因着神的高抬人都享受了这福气。以往人说不配见神的面,不配听神的话,今天这完全是因着神的高抬,因着神的怜悯,人都接受了神话语的熬炼,这是作为生在末世的每一个人的福气,你们体会到了没有?人在哪方面该受苦、该受挫折都是神命定好的,不是人要求的,这是一点不差的,能够接受神话语的试炼,在神的话中受苦,这是每个信神的人该具备的,这点你们看清了吗?所以说,因着你所受的苦换来了今天的福,如果不为神受苦你就得不着神的称许。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真实的爱是自发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