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神对人的要求与劝勉、安慰、警戒的话语》 选段663-665

(三)神警戒人的话语

663 我说的每句话中都有神的性情在其中,不妨你们仔细考察一番,那你们一定会大有收获的。神的实质很难琢磨,神的性情相信你们都略有知晓了吧!那就希望你们多做一些不触犯神性情的事来给我看,这样我就放心了。比如你无论何时都把神放在心中,行事的时候能遵照他的话语去做,凡事都寻求他的意思,不要做出对神不尊不敬的事来,更不要把神放在你的脑后来填补你未来心灵的空虚,如果这样的话,那你就触犯神的性情了。再比如你一生之中都不说亵渎、埋怨神的话,再比如你一生都能规规矩矩做到神托付你的事情,而且能顺服神的所有说话,这样,你就做到不触犯行政了。比如你说过“我为什么不认为他是神呢”“我认为这些话无非就是一些圣灵的开启”“我看神作得不一定都对”“神的人性并不比我高”“神的说话简直没法让人相信”等等这些类似论断的话,那我劝你还是多多认罪悔改,否则你永远都得不到赦免的机会,因为你得罪的不是一个人,而是神自己。你认为你论断的是一个人,但神的灵并不那样认为,你不尊重他的肉身就等于不尊重他,这样,你所做的不就是触犯了神的性情了吗?要记住,神的灵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维护他在肉身中的工作,都是为了作好他在肉身中的工作,若你忽略了这一条,那我说你将是一个信神永远也不可能成功的人。因为你触动了神的怒气,所以他要用相应的惩罚来教训你。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664 在了解了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之后,对于应该怎样对待神你们总结出什么没有?就这一问题我想在最后给你们三个忠告:第一,不要试探神。无论你对神了解多少,你对神的性情知道多少,千万不要试探神。第二,不要与神争夺地位。无论神给你什么样的地位,让你担当什么工作,无论神高抬你尽什么本分,也无论你曾为神花费、奉献多少,千万不要与神争夺地位。第三,不要与神较量。无论你能否理解、能否顺服神在你身上作的事、安排的事、临到你的事,千万不要与神较量。这三条你如果都能做到,那你就比较安全了,你就不容易触怒神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665 走到今天,也许你受了不少的苦,但今天你还什么都不明白,对生命的事一窍不通,虽受刑罚、审判,但却没有一点变化,里面没得着生命,那时来检验工程,你要经历犹如火一样的试炼,经历更大的患难,这样的火临到你全人都化成灰了。你没有生命,没有一点精金的成分,仍是老旧的败坏性情,作衬托都不是好衬托物,能不淘汰你吗?作征服的工作还能使用一个一文钱不值的没生命之人吗?到那时你们的日子比挪亚的日子、所多玛的日子还难过呢!你再祷告也不行了。拯救的工作结束的时候,你还能回过头来重新悔过吗?拯救工作全部都作完了,不再作拯救的工作,而是开始作惩罚恶人的工作了。你抵挡、你悖逆、你明知故犯,不都是受重刑的对象吗?今天明告诉你你若不听,以后灾难临到你,那时你才懊悔、才相信,不是太晚了吗?今天给你悔过的机会你却不干,你还要等到何时呢?是要等到刑罚之日吗?今天我不记念你以前的过犯,一次一次地饶恕你,不看你的消极面,只看你积极的一方面,因为现在说话、作工都是为了拯救你,对你并无恶意,而你却不进入、不识好歹、不识抬举,这样的人不是专等着那惩罚与公义的报应临到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