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拯救人类三步作工的话语》选段48-49

(三)关于末了时代——国度时代的话语

48 为什么末了一步工作是征服的工作,不就是为了显明各类人的结局吗?不就是为了让人都能在刑罚、审判的征服工作中显出原形之后而各从其类吗?与其说是征服人类,倒不如说是显明各类人的结局,就是审判人的罪之后来显明各类的人,从而以此来定人是恶或义。征服工作之后便是赏善罚恶的工作,完全顺服的人即彻底被征服的人放在下步扩展全宇的工作中,没被征服的人放在黑暗之中有灾祸临到。这样,人便各从其类了,恶人归于恶,再没有日头光照,义人归于善,得到了光明,活在了永远的光中。万物的结局都近了,人的结局也都显在眼前了,万物都要各从其类,人怎么能逃脱各从其类之苦呢?显明各类人的结局是在万物的结局近了的时候而显明的,也是在作全宇的征服工作(包括从现在的工作开始的所有征服的工作)中而显明的。显明所有人类的结局是在审判台前,是在刑罚中,是在末世的征服工作中。……

末世就是以征服来让万物都各从其类的,征服是末世的工作,也就是审判各人的罪是末世的工作,若不这样作,人怎能各从其类呢?在你们中间作的各从其类的工作是在全宇之中各从其类工作的开端,在这以后,各方、各族之人也都得接受这征服的工作,也就是凡是受造中的人都得各从其类,都得归服在审判台前来接受审判。没有一人、一物能逃脱这刑罚、审判之苦的,也没有一人、一物不是各从其类的,人都分门别类,因为万物的结局都近了,整个天地都到了结束的时候了,人怎么能逃脱人生存的结束之日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49 末了一步将人征服就是与撒但争战的最后一步工作,也就是将人从撒但的权下彻底拯救出来的工作。征服人的内涵之意就是将被撒但败坏的撒但的化身征服之后归向造物的主,从而背叛撒但,完全归向神,这样人就彻底蒙拯救了。所以,征服工作也就是与撒但争战的结尾的工作,是打败撒但的最后一步经营。若没有这一步工作,最终也不能将人完全拯救出来,也就不能将撒但彻底打败,人类永远不能进入美好的归宿之中,永远不能摆脱撒但的权势。所以说,与撒但的争战不结束,拯救人的工作也就不结束,因为经营工作的核心就是为了拯救全人类。最起初的人类是在神的手中,但是因着撒但的引诱、败坏,人都被撒但捆绑落在了恶者手中,所以,撒但就成了经营工作中被打败的对象,因着它占有了人,而人又是整个经营的本钱,这样,要拯救人就得从撒但手里把人夺回来,也就是把被撒但掳去的人再重新夺回来,这就借着改变人的旧性让人恢复人原有的理智来打败撒但,这样就可把被掳去的人从撒但手里夺回来。人若脱离撒但的权势与捆绑,撒但就蒙羞了,最终,人被夺了回来,撒但也被打败。因着人脱离了撒但的黑暗权势,人成了所有争战的战利品,而撒但却成了争战结束后被惩罚的对象,这就结束了全部拯救人类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