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末世审判工作的话语》选段148

(三)揭示败坏人类宗教观念与邪说谬论的话语

148 你们要知道你们抵挡神的作工或用自己的观念衡量今天的作工,都是因为你们不认识神的作工原则,也都是因为你们对待圣灵工作太草率的缘故。你们抵挡神、拦阻圣灵工作都是由于你们的观念与你们天生的狂妄而造成的,并不是神作得不对,而是你们的天性太悖逆的缘故。有的人信神以后就连人到底是从哪儿来的还没定准,就敢公开演讲评价圣灵工作的对错,而且还教训那些有圣灵新工作的使徒,指手画脚,出口不逊,人性实在是太低下,简直看不见有一点理智,这样的人到有一天不都是被圣灵工作厌弃、被地狱之火焚烧的对象吗?不认识神的作工反而还评价神的工作,而且还想指挥神当如何作工,这样没理智的人还能认识神吗?人认识神都是在寻求与经历的过程中得着的,并不是在随意评价的过程中圣灵就开启而得到的。人认识神的准确度越高,抵挡神的事就越少;相反,越是不认识神的人就越容易抵挡神,你的观念,你的旧性,你的人性、品质、道德思想都是你抵挡神的“本钱”,而且越是道德败坏、品质恶劣、人性低下的人越是神的仇敌。那些观念重的人、性情自是的人更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仇敌,这类人就是敌基督。你的观念若不经矫正就永远是与神敌对的东西,永远不能与神相合,永远是与他分散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