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预言国度美景、人类归宿与神应许祝福的话语》 选段689-690

689 在闪电之中,各种动物显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复了原有的圣洁。败坏的旧世界啊!终于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没,化为水中的淤泥!我所造的全人类啊!终于在光中重新得以复苏,得到生存之本,不再在淤泥之中挣扎!我手中的万物啊!怎能不因我话而得以更新呢?怎能不在光中发挥功能呢?地,不再是死寂,天,不再是凄凉。天与地不再有空隙相间,而是联于一,永不分离。在这欢腾之际,在这欢呼之时,我的公义、我的圣洁遍及全宇上下,在所有的人中间颂扬不息。天上的城在欢笑,地上的国在欢舞,在此之时,有谁不在庆幸?有谁又不在落泪呢?地本是属于天,而天又联于地,人是天与地相联的纽带,因着人的圣洁,因着人的更新,天不再向地隐藏,地不再向天静默。人的脸上都挂着欣慰的笑容,人的心里都隐含着无穷无尽的甘甜,人与人并不争吵,并不厮打,有谁不在我的光中和平相处?有谁在我的日子而羞辱我名?人都在向我投来敬畏的目光,心中都暗自呼求我,我也曾鉴察人的所有举动,在被洁净的人中间,不曾有人悖逆我,不曾有人论断我,在所有的人中间贯穿着我的性情。人人都在认识我,人人都在亲近我,人人都在仰慕我,我在人的灵中站立住,在人的眼中升为至高,在人的血液之中流通。地面上,到处洋溢着人心中的喜悦之气,空气新鲜,不再是迷雾遍地,而是阳光灿烂。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八篇》

690 在我的光中,人都重见光明,在我的话中,人都得到享受之物。我从东方来,由东方发出,我的荣光发出之时,万国被照耀,一切全被照明,无一物留在黑暗之中。在国度之中,子民与神的生活快乐无比,水在为众民的幸福生活而欢舞,万山都在与众民同享在我之丰富,所有的人都在奋发图强,都在努力,在我的国度之中尽忠;在国度之中,不再有悖逆,不再有抵挡,天与地相依相赖,人与我情深意切,生活之中甜甜蜜蜜,偎依在一起……在此之时,我正式开始了在天的生活,不再有撒但的搅扰,众民进入了安息。全宇之下,我的选民在我的荣光之中生活,幸福无比,不是人与人的生活,而是民与神的生活。所有的人历经撒但的败坏,尝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今天活在我光中,怎能不庆幸?怎能轻易放过这美好的时刻而让其流逝?众民们哪!快唱起那心中的歌儿为我欢舞!快举起那真诚的心为我献上!快击起鼓来为我欢奏!我在全宇之上发出喜悦之气!我在众民之中显出我的荣脸!我要大声呼喊!我要超越全宇!我已在众民中作王!我在众民中被高举!我在蔚蓝的天上游荡,众民与我同行,我在众民之中行走,我民簇拥我!众民之心甚是欢畅,高歌之音震动全宇,冲破云霄!全宇之下不再有迷雾遮盖,不再有淤泥存有,不再有污水积流!全宇之圣民哪!在我的检阅之下露出了原有的面容,不是污秽满身的人,而是洁白如玉的圣者,都是我所爱,都是我所喜!万物恢复生机,所有的圣者又在天之上事奉我,投入我的暖怀,不再悲泣,不再忧虑,为我献上,重归我家,在故国之中爱我永不止息!永不更改!哪有悲伤!哪有哭泣!哪有肉体!地不存留,天却长久,我向万民显现,万民向我赞美,这样的生活、这样的美景从亘古到永远,不再变化,这正是国度的生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众民们!欢呼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