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关于国度时代宪法、行政及诫命的话语》选段597-598

597 现在我公布我的国度行政:一切都在我的审判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公义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威严之中,对谁都实行公义。嘴上说相信我,但心里对我抵触,或者是心里对我已弃绝的,我一脚踢出去,但都有我的时候;说话的意思是对我讽刺,但人听不出来,这样的人立时死去(指其灵、魂、体);对我所喜爱的人欺压,给冷眼,我的烈怒立时审判,就是说,对我所爱的人起嫉妒的心,认为我不公义的,我就交给我所爱的人审判;一切老实、憨厚(缺乏智慧的包括在内),对我是真心无二的人都存留在我的国度之中;那些没经过操练的,就是缺乏智慧、缺乏见识的诚实人,在我的国度中掌权,但也经过对付破碎,没经过操练并不是绝对的,而是要通过这些让所有的人看见我的全能,看见我的智慧;在现在对我仍然有疑惑的,我一脚踢出去,一个不要(这般时候对我还有疑惑,我厌憎这样的人);通过我在全宇宙的作事让诚实人看见我的作为的奇妙,从中长智慧、长见识、长分辨,让诡诈人因着我的奇妙作为而毁于一旦;预先接受我名的所有的众长子(指的是圣洁无污点的、诚实的人)先进入国度与我一同辖管万国万民,在国度里作王掌权一同审判万国万民(是指的所有的众长子们在国度,没有其他人);在万国万民中经过审判而悔改的进入我的国度做子民,而硬着头皮不悔改的扔在无底深坑(永远灭亡);在国度里是最后一次的审判,也是我彻底清理世界,从此没有不义、没有忧伤、没有眼泪、没有叹息,更没有世界,全是基督的彰显,全是基督的国度,何等荣耀,何等荣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十九篇》

598 现在我把我的行政颁布给你们(从颁布之日开始实行,针对不同的人给予不同的刑罚):

我说到作到,一切都在我的手中,谁若疑惑必遭击杀,没有考虑余地,立即斩草除根,除去我的心头之恨(从此得到印证,谁遭击杀,必不是我国中的一员,必是撒但的后代)。

作为长子的,应守住自己的地位,尽好自己的本分,不要做多管闲事的人,为我的经营计划献上自己,所到之处,都能为我作那美好的见证,能荣耀我名,不得做见不得人的事,对众子、子民们也应作出榜样,不得放荡一时,必须时时以长子的身份出现在每个人面前,不可低三下四,得昂首阔步,是让你们荣耀我名,不是羞辱我名。作长子的也是各有各的功用,不是什么都可以做的,这是我给你们的职责,不得推卸,必须得把我托付给你们的,尽心、尽意、尽力地献上自己来完成。

以后,整个宇宙世界中,牧养众子、众子民的事都交托给众长子来完成,谁不能尽心尽意地完成,我必刑罚,这是我的公义,对长子也不放过、不轻饶。

在众子、众子民中,谁若讥笑、辱骂长子中的一个,我必用重刑对待,因我的长子代表我自己,对他所做的,也是对我所做的,这是我的行政的最厉害的一条,众子、众子民谁若触犯,我让我的长子按着他的意思实行我的公义。

对我轻浮,只注重我的吃、穿、睡,注重我的外面的事的人,不注重体贴我的负担,不注重尽好自己的功用,我逐渐离弃,这一条是针对每一个有耳朵的人说的。

为我效完力的人,要老老实实地退去,不得吵吵闹闹,小心我收拾你(这一条是附加)。

众长子们从今拿起铁杖,开始执行我的权柄辖管万国万民,在万国万民中行走,在万国万民中执行我的审判、公义、威严。众子、子民们要因我的经营计划的完成,因我的众长子能与我一同作王而对我敬畏,对我赞美、欢呼、归荣耀,永不止息。

这是我行政的一部分,以后按着工作的进展程度告诉你们。从上述行政当中,你们要看见我工作运行的步伐,看见我的工作运行到哪一步,这是印证。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八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