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关于国度时代宪法、行政及诫命的话语》选段603-604

603 我的审判临到每一个人,我的行政触及每一个人,我的话语、我的本体显明给每一个人,这时正是我的灵大作工的时候(就在此时,分清得福、受祸)。我的话语一出,我就分清了那些得福的、那些受祸的,这是一清二楚的,我一眼就能看出来(针对我的人性说的,因此,不与我的预定拣选矛盾)。山河万物,宇宙空间,我全部遨游,鉴察每一处,清理每一处,使那些不洁净的地方、使那些淫乱之地全部因着我的说话而归于乌有,焚烧净尽。在我一切都不在话下,若是现在是我预定毁灭世界的时候,我能用一句话就把世界吞灭,但现在不是时候,必须得一切就绪之后,我再作这一项工作,免得扰乱我的计划,打岔我的经营,我知道怎样作合情合理,我有我的智慧,有我自己的安排,人不要动一手一脚,小心我的手击杀了你,这已触及到我的行政。从此看出我的行政的严厉,看出我的行政的原则,包括两方面:一方面是击杀一切不合我意的,触犯我行政的;另一方面是带着烈怒,咒诅一切触犯我行政的。这两方面缺一不可,是我的行政的执行原则,对所有的人都是按着这两条来执行,没有一点情面,再忠心的人也不行,足见我的公义,足见我的威严、烈怒,焚烧一切属地的、属世界的、不合我意的东西。我的话语之中带着隐藏的奥秘,我的话语之中又带着揭示的奥秘,所以在人的观念当中,在人的思维当中,永远也明白不了我的话,永远测不透我的心。也就是说,必须得脱去人的观念、思维,这是我经营计划当中最重要的一项,必须得这样作,才能得着我的众长子,才能作成我要办的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零三篇》

604 当旧世界存在之时,我要向列国大发烈怒,颁布向全宇公开的行政,谁若触犯将遭到刑罚:

我面向全宇说话之际,所有的人都听见我音,即看见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为,违背我意的,就是说,以人的作为与我相对的,在我的刑罚中倒下;我要将天上的众星都重新更换,太阳、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万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话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国都重新划分,要更换我的国,使在地的国永远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国,凡属在地的国都要被毁灭,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属魔鬼之人都被灭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烧之中倒下,即除了现在流中之人将全部化为灰烬;宗教之界将在我刑罚列民之时而不同程度地回归我国,因着我的作为而被征服,因为其都看到了“驾着白云的圣者”已来到;所有的人都各从其类,因着所作所为的区别而受各种刑罚,若是抵挡我的都灭亡,而在地所作所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现而存在地上,受众子、子民的管辖;我要向万国万民显现,在地发表我亲口之声,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让所有的人都亲眼目睹。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