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揭示道成肉身奥秘的话语》选段194

194 道成肉身的人性是为了维持在肉身中的神性的正常作工的,而正常的大脑思维是维持正常人性的,正常的大脑思维又是维持肉身的一切正常活动的,可以说,正常的大脑思维就是为了维持在肉身中的神的一切作工的。若是这个肉身没有正常人性的思维,神就不能在肉身中作工,这样他在肉身中该作的工作就永远完不成。道成肉身的神虽有正常的大脑思维,但他的作工中并不掺有人的思维,他是在有正常思维的人性中作工,是在有思维的人性的前提下作工,并不是发挥正常的大脑思维来作工。无论他所在肉身的思维有多高,他的作工中仍不掺有逻辑学,不掺有思维学。也就是说,他的工作不是肉身的思维想象出来的,而是神性的作工在人性中的直接发表,他的作工都是他该尽的职分,没有一步是他的大脑琢磨出来的。就如他给人医病赶鬼、钉十字架不是大脑想出来的,也是所有有大脑思维的人不能达到的。今天的征服工作同样也是道成肉身的神该尽的职分,但这工作并不是人的意思,这都是神性该作的工作,是属血气的任何一个人所不能达到的。所以,道成肉身的神务必有大脑的正常思维,务必有正常的人性,因他务必得在有正常思维的人性里作工,这就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实质,也是道成肉身的神的实质。

耶稣没有作工作时只是在正常人性里生活,人根本看不出他是神,没有人发现他是道成肉身的神,人只知道他是一个最普通的人。这个最普通的正常人性就证实了神道成的是肉身,证实了恩典时代是道成肉身的神作工的时代,并不是灵作工的时代,证实了神的灵完全实化在了肉身里,证实了在神道成肉身的时代肉身将作灵的一切工作。有正常人性的基督就是灵实化的有正常人性、有正常理智、有大脑思维这样的一个肉身。所谓“实化”就是神成了人的意思,灵成了肉身的意思,说得再明白点,就是神自己住在一个有正常人性的肉身里,借着正常人性的肉身来发表他的神性作工,这就是“实化”,也就是道成了肉身。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实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