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揭示神作工与人作工区别的话语》选段313-314

313 神所使用的人所作的工作是为了配合基督的作工或圣灵的作工,是神在人中间兴起的为了带领所有神选民的人,也是神兴起的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有了这样一个能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神对人所要求的、圣灵在人中间所要作的工作就更多地借着这个被神使用的人来完成了。可以这样说,神使用这个人的目的是为了所有跟随神的人能更好地明白神的心意,更多地达到神的要求。因为人都不能直接明白神的言语或神的心意,所以神就兴起一个被使用的人来作这样的工作。被神使用的人也可以说成是神带领人的一个媒介,是神与人之间沟通的“翻译官”。所以说,这样的一个人不同于任何一个在神家做工人或做使徒的人。同样都可说成是事奉神的人,但被神使用的人与其他工人或使徒在工作实质与个人被使用的背景上有着很大的区别。从工作的实质与个人被使用的背景上来说,被神使用的人是神兴起的,是神为自己的工作而预备的,是配合神自己作工的。他的工作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替代的,是神性作工的同时必不可少的人性配合的工作。而其他的工人或使徒作的工作只是在传达落实每个时期对教会的诸多方面的安排,或者是作维护教会生活的一些简单的生命供应的工作。这些工人或者使徒不是被神指定的,更称不上是圣灵使用的人,这些人都是在教会中选拔出来的,经过一段时间的培养训练,合用的继续留用,不合用的打发回原处。因着这些人都是在教会中选拔出来的,所以有一些人做了带领以后显了原形,有的人甚至做了许多坏事,结果被淘汰了。而被神使用的人是神所预备的具备一定素质有人性的人,是圣灵提早预备成全的,完全是圣灵带领,尤其在作工方面更是圣灵支配、圣灵掌管,所以在带领神选民的路上不会有偏差,因为神必定会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任,无论何时他都在作着自己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神使用人的说法》

314 如果神来在肉身只作在神性里的工作,没有几个合神心意的人来与其配合,人都不会明白神的心意,人也没法跟神接触,只有借着正常的合神心意的人来完善这个工作,看顾牧养众教会,达到人的思维、人的大脑所能想象到的程度。就是说,让神在神性里的工作借着几个合神心意的人“翻译”出来,能解开,就是把神性的语言变成人性的语言,让人都理解、都明白,若不这样作,人都不能明白神在神性里的语言,因为合神心意的人毕竟还是少数,人的领受能力又差,所以说,神在道成肉身作工的时候才采用这种方式。若只有神性作工,人没法认识神,也没法跟神接触,因为人都不懂得神的语言,借着合神心意的人把这些话都说透,人才能明白。但是,如果只有合神心意的人在人性里作工,那只能维持人的正常生活,但不能变化人的性情,神的工作也不能有新的起点,只能是老调重唱,老生常谈。只有借着道成在肉身的神把该说的话、该作的工在肉身阶段作完,以后的人再围绕他说的话去作工、经历,这样,人的生命性情才能变化,才能随着时代走。在神性里作工是代表神,但在人性里作工就是神使用,就是说,“道成肉身的神”与“被神使用的人”在实质上并不相同,道成肉身的神能作神性的工作,但被神使用的人不能作神性的工作。在每一个时代的开端,神的灵都亲自说话,开始新的时代,把人带入新的起点,在他说话结束以后,就是神在神性里的工作结束了,以后人都随着被神使用的人的带领进入生命经历。同样,这一步也是神把人带入新的时代,让人都有了新的起点,这时,神在肉身之中的工作就结束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神与被使用的人在实质上的区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