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394-395

(六)怎样实行顺服神的话语

394 顺服神的作工得有实际,有活出,不是在外表顺服就可蒙神称许的,也不是只顺服神话的外表却不追求性情变化就能达到合神的心意。顺服神与顺服神的作工本是一个意思,若只顺服神却不顺服神作工的人就不能称为顺服的人,若不是真心顺服而是外表阿谀奉承的人更不能称为顺服的人。真心顺服的人都能在作工中有所得着,而且能达到认识神的性情,认识神的作工,这才是真心顺服神的人。这样的人都能在新的作工中有新的认识,在新的作工中有新的变化,这样的人才是蒙称许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才是性情有变化的人。蒙神称许的人是甘心顺服神的人,也是甘心顺服神说话作工的人,这样的人才是对的人,才是真心要神的人,才是真心寻求神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395 在神道成肉身期间,他要求人的顺服不是像人想象的不论断、不抵挡,而是要求人能将他的话作为人的生活原则,作为人的生存根基,绝对地实行出他话的实质,绝对地满足他的心意。要求人顺服道成肉身的神,一方面指实行他的话,一方面指能顺服他的正常与实际,而且都是绝对的。达到这两方面的人都是有真实爱神之心的人,都是被神得着的人,都是爱神如爱自己生命的人。……

道成肉身的神今天要得着的一班人就是能合他心意的人,人只管顺服他的作工,不要总惦记天上的神的意思,不要总活在渺茫之中,不要总是与道成肉身的神过不去。能顺服他的人就是绝对听他话、顺从他安排的人,尽管这些人根本不理睬天上的神到底如何,也不理睬天上的神到底对人类正在作什么工作,而是将心都献在了在地上的神面前,将全人摆在了神的面前,从不考虑个人安危,从不“计较”道成肉身的神的正常与实际。顺服道成肉身的神的人就能被道成肉身的神成全,若是信仰天上的神的人将一无所获,因为赐给人应许、赐给人祝福的不是天上的神而是地上的神。人不要总把天上的神尊为大,把地上的神看为一个普通的人,这是不公平的。天上的神是很高大,也很奇妙,有惊人的智慧,但其根本不存在;地上的神是很普通、渺小,而且也很正常,没有超人的思维与惊天动地的作为,只是很正常又很实际地作工说话而已,并不打雷发声,也不呼风唤雨,但他的的确确就是天上的神的化身,的的确确就是活在人中间的神。人不要将自己能领受的、合乎自己想象的当作神尊为大,而将自己难以接受的、根本想象不到的看为卑,这都是人的悖逆,都是人抵挡神的根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的“实际”能绝对顺服的人是真心爱神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