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513-514

(十四)如何追求性情变化被神成全的话语

513 现在你们最主要追求的是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借着临到的一切人、事、物让神成全,更多地把神的所是作到你们里面,首先在地上承受神的产业,之后才能有资格承受神更多更大的祝福,这些都是你们该追求的,都是你们首先该明白的。越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在凡事上越能看见神的手,因而从不同的角度、在不同的事上积极追求进入神话的所是里,进入神话的实际里,不能满足于不犯罪、无观念、无处世哲学、无人的意思这些消极情形里。神成全人的方式多种多样,在每件事上都可能让你因此而被成全,不仅在积极方面,就是在消极方面也能成全你,使你得的更丰富。在每天都有被成全的机会,都有被神得着的时间,这样经历一段时间,你就会大大变化,会有许多以往不明白的事现在自然而然地就可以看透了,不用人教训,不知不觉神便开启你,使你在凡事上都有开启,进入所有经历的细节,神必会带领你不偏左右,这就走上了被神成全的路途了。

……你们要想被神成全,得学会在凡事上都会经历,在临到的事上都能得着开启,每临到一件事,不管是好事或坏事都能使你得益处,不能使你消极,不管如何你都能站在神的一边看事,不能站在人的角度上分析、研究(这是经历的偏差)。若按这个方法经历,你的心就会被个人的生命的负担而占有,时时活在神的面光之中,不容易实行偏差,这样的人大有前途。被神成全的机会太多了,就看你们是否是真实爱神的人,你们是否有心志被神成全,被神得着,承受神的祝福,承受神的产业。你们只有心志还不行,你们得有许多认识,不然你们总是实行偏差。神是愿意成全你们每一个人的,从现在来看,虽然多数人接受神作工已这么长时间,但都是限制在只享受神的恩典,只愿让神给一点肉体的安逸,却不愿接受更多更高的启示,说明人的心还是总在外面。虽然人的作工、人的事奉或爱神的心掺杂少了一些,但就人里面的本质来说,就人落后的思想来说,还总是追求肉体得平安,肉体得享受,并不关心神成全人的条件、目的到底是什么,所以说,多数人的生活还是庸俗、腐朽,没有一点变化,根本就没把信神当作一回事,好像就是给人信一样,糊弄糊弄,只是得过且过,苟且偷生,很少有人在凡事上都能追求进入神话,获得更多更丰富的东西,成为在神今天的家中更富有的人,得着神更多的祝福。若你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都能承受神在地的应许,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开启,不虚度年华,这是最好的积极进入的路,这样才有资格、有条件被神成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

514 圣灵不仅在某些神使用的人身上作工,更在教会中作工,说不定在谁身上作,这一段时间在你身上作,你经历了,下一段时间在他身上作,你赶紧跟随,越跟随现时的亮光生命越能长大。不管什么样的人,只要是圣灵作的你都跟随,从你的经历中去实际体验他的经历,你又得着更高的东西,这样实行长进更快,这是成全人的路,是生命长进的一个途径。被成全的路就是借着你顺服圣灵的作工达到的,你不知神要借着什么样的人来成全你,也不知借着什么人、事、物来让你得着,让你有看见。如果你能走上这个正轨,说明你被神成全大有希望,你如果走不上这个路,说明你前途黑暗,暗淡无光。你走上这个正轨了,凡事都能得着启示,不管圣灵启示别人什么,你按着他的认识去经历就成为你的生命了,你就能因着这个经历去供应别人。靠学话供应人是没有经历的人,得学会在别人的光照开启下找实行的路,再谈自己的实际亲身经历与认识,这样对自己的生命更有帮助。你就这样经历,顺服一切出于神的,在凡事上你都会寻求神的心意,在凡事上你都会学习功课,使你的生命长大,这样实行长进最快。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