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见证神显现作工的话语》选段175-176

175 众民在向我欢呼,众民在向我赞美,万口在称独一真神,万人都在举目远眺,观看我的作为。国度降临在人间,我的本体丰满全备,有谁不为此庆幸?有谁不为此欢舞?锡安哪!举起你那得胜的旗帜来为我庆贺!唱起你那得胜的凯歌来传扬我的圣名!地极的万物啊!赶紧洗刷净尽来为我献祭!天宇的众星啊!赶紧归复原位来显我在穹苍的大能!我侧耳细听地上之民的声音,在歌声之中倾注着对我无限的敬爱!就在万物复苏之日,我亲临人间,就在此之际,百花怒放,百鸟齐鸣,万物欢腾!撒但的国在国度的礼炮声中倒下,在国度礼歌的震动之下被摧毁,永远不会再起来!

地上之人,有谁敢起来抵挡?因着我降在地上,随之而来,我带下了焚烧,带下了烈怒,带下了所有的灾难,世上的国已成了我的国!天之上,白云在滚动、翻腾;天之下,湖泊、河流之水在汹涌澎湃地欢奏着一首动人的舞曲。栖息的动物从洞穴之中出来,在睡梦中的万民被我唤醒,万民所等待的一日终于来到!他们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了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国度礼歌》

176 当国度礼炮打响之时,也正是“七雷巨响之时”,这一声震撼天和地,震动了穹苍,也震动了所有人的心弦,一首国度礼歌在大红龙所在国家之中正式响起,足见我已摧毁了大红龙的国,从而建立了我的国度,更重要的是在地上建立。就在此之际,天使也开始奉差遣周游世界各国,以便牧养众子、子民,这也是为了下一步工作的需要。而我却亲临大红龙盘卧之地与之“较量”,当所有的人都在肉身中认识我,能在肉身中看见我的作为时,大红龙的巢穴也就随之而归于乌有、化为灰烬了。……

如今,我不仅在大红龙国家降临,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于整个穹苍都在震动,哪一处不在经受我的审判?哪一处不在我所倒之灾中生存?所到之处都撒下了各种“灾种”,这是我作工的一种方式,无疑对人是一个拯救,对人所施的仍然是慈爱的一种。我要让更多的人都认识我,都看见我,从而敬畏多少年来人所看不着的,如今却是实际的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