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关于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的话语》选段264-266

264 我执掌万有,我是全权的智慧的神,对谁都不轻易放过,毫不留情,没有一点私人感情,对任何人(不管他说得多好,我都不会放过)都是以我的公义、正直、威严相待,在这其间,更让每一个人看见我的作为的奇妙,看见我的作为是怎么一回事。对于各种各样的邪灵作为我一个一个地处罚,一个一个地扔在无底深坑,这一个工作我在亘古以前就已作好,不存有它的一点地位,不存有它作工的地方。凡我选中了的人、我预定拣选的人必不会让它占有一时,而是时时圣洁。那些我没预定拣选的人,我就把他交给撒但,让他不再存留。我的行政处处涉及我的公义、我的威严,撒但作工的人我一个都不放过,连同其肉体一同落入阴间,因我对撒但是恨,我绝不轻饶它,把它彻底毁灭,不给它留有一点作工的机会。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十篇》

265 我要刑罚一切从我生但又不认识我的人,来显明我的烈怒的全部,显明我的大能,显明我的全智。在我一切都是公义,绝对没有不义,没有诡诈,没有弯曲,谁若是弯曲诡诈的必定是地狱之子,必定是生在阴间的,在我一切都公开,说成必成,说立必立,无人能改变,无人能效仿,因我是独一的神自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九十六篇》

266 我要罚恶赏善,我要施行我的公义,我要展开我的审判,我要用话语成全一切,使所有的人、所有的物都体尝我的刑罚人的手,必要让所有的人看见我的全荣,看见我的全智,看见我的全备,无人敢起来论断,因在我一切都成,在此让每个人都看见我的全尊,都体尝我的全胜,因在我一切都显现。从此足见我的大能,足见我的权柄,无人敢触犯,无人敢拦阻,在我一切都公开了,谁敢遮盖?我定规饶不了他!这样的贱货必受我的重刑,这样的败类必从我眼中清除,我要用铁杖辖管他,我要用我的权柄对他审判,毫不客气,不留一点情面,因我是没有情感,而且是威严不可触犯的神自己。这一点每个人都应有所认识、有所看见,免得到时“无缘无故”地被我击杀、被我毁灭,因我的刑杖会击杀所有的触犯我的人,我不管他是知道我行政的,还是不知道我行政的,我不管那个,因我的本体不容任何人触犯。之所以说我是狮子就是这个原因,凡是让我碰着的,我就击杀了你,这就是为什么说现在说我是怜悯、慈爱的神是亵渎我的原因。我本不是羊,而是狮子,无人敢触犯,谁若触犯,我立即治死,不留一点情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二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