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关于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的话语》选段267-269

267 我的声音就是审判、就是烈怒,对谁都不客气,对谁都不留一点情面,因我是公义的神自己,我有烈怒,我有焚烧,我有洁净,我也有毁灭。在我没有隐藏、没有情感,而是公开、是公义、是铁面无私。因着我的众长子已与我一同登上宝座,辖管万国万民,所以那些不公不义的事和人开始遭到审判,我要一一查清,一点不漏,全部显明出来,因我的审判已全部展现、已全部公开,丝毫不存留一点,不合乎我意的我就扔出去,让它在无底深坑里永远灭亡,让它在无底深坑里永远焚烧。这才是我的公义,才是我的正直,无人能改变,必须按着我的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零三篇》

268 我的话句句带权柄、带审判,无人能改变,既然发出,必要按着我的话而成就,这是我的性情;我的话就是权柄,谁改动谁就触犯刑罚,必遭我击杀,严重的断送自己性命,归于阴间,归于无底深坑,这是我对人类的唯一的处理方法,是人无法改变的,这是我的行政。记住!谁触犯都不行,必须按着我的来!以往对你们太放松了,只是话语临到,所说的击杀之类的话语还没有事实,从今以后,一切灾祸(针对行政说的)将陆续降下,惩罚一切不符合我心意的,必须得事实临及,否则,人不能看见我的烈怒,只是一再地放荡,这是我经营计划的步骤,是我下一步工作的方式,我提前告诉你们,免得你们触犯,成为永远沉沦的对象。也就是说,从今以后,我要按着我的心意把众长子之外的所有的人对号入座,一个一个地刑罚,一个不放过,让你们再放荡!让你再悖逆!我说过,我对谁都是公义的,不留一点情面,这足见我的性情是谁也不可触犯的,这是我的本体,是人不可改变的。人人都听见我的话语,人人都看见我的荣颜,人人必须完全、绝对地顺服我,这是我的行政。宇宙地极的人都当向我赞美,向我归荣耀,因我是独一的神自己,因我是神的本体。我的话语用词,我的言谈举止,无人能改变,因这都是我自己的事,是从亘古以来就有的,而且是存到永远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篇》

269 我话要成就一切,任何人插不上手,任何人作不了我要作的工,我要将全地之气消除干净,将地上的妖魔都消除不留痕迹,我已动工,我要在大红龙居住之处着手我刑罚的起步工作。足见我的刑罚已向全宇倒下,大红龙以及各种污鬼必不能从我的刑罚中逃脱,因我在鉴察全地。当我在地的工作完成之时,即审判时代结束之时,我正式刑罚大红龙,我民必看见我对其公义的刑罚,必因我的公义而赞不绝口,必因我的公义而永远颂扬我的圣名,从而正式尽你们的本分,正式在全地赞美我,直到永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