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关于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的话语》 选段273-274

273 我要抚平人间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亲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残害我民,不容仇敌再任意妄为,我要在地上作王,将我的宝座“挪到”地上,使仇敌都在我前俯伏认罪。在我的忧伤之中,包含着我的愤怒,我要踏平全宇,谁也不放过,让所有的仇敌都惊奇丧胆,我要将全地化为废墟,使仇敌都归在废墟之中,从此不让其再败坏人类。我的计划已定,谁也休要改动,当我大摇大摆在全宇之上游动之时,所有的人就又焕然一新了,万物就又复活了,人再也不哀哭了,再也不呼救于我了,我心便甚是欢喜,人都归来为我庆幸,全宇上下一片欢腾……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七篇》

274 锡安哪!欢呼吧!锡安哪!歌唱吧!我已凯旋归来,我已胜利归来!万民哪!赶快排列整齐!万物啊!都要静止下来,因我的本体面向全宇宙,我的本体出现在世界的东方!谁敢不跪下来敬拜?谁敢不口称真神?谁敢不存敬畏的心仰望?谁敢不赞美?谁敢不欢呼?我民必听我音,我国必存我儿!山河万物都得欢呼不止、跳跃不息,在此之际,没有一个人敢退去,没有一个人敢起来抵挡,这是我的奇妙作为,更是我的大能!我要让所有的一切都对我有敬畏的心,我更要让一切都对我赞美,这是我六千年经营计划的最终目的,这也是我定规的,没有一人、一物、一事敢起来抵挡,敢起来反抗的。我民都流归我山(指的是我以后所创造的世界),必降服在我面前,因我带着威严、审判,我又带着权柄(指在身体的时候,在肉体也有权柄,但因为在肉体不能超越时间、空间的限制,所以不能说完全得着荣耀,虽然在肉身得着众长子,但仍然不能说得着荣耀,只有回到锡安改变形像,方能说成是带有权柄,即得着荣耀了),一切都不在话下,都因我口中的话而毁灭,又因我口中的话而立而成,这才是我的大能,才是我的权柄。因我满带着能力,我满载权柄,无一人敢拦阻我,我早已胜过一切,胜过一切的悖逆之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二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