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关于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的话语》 选段282

282 神的实质、神的性情里有一个人最容易忽略的东西,而且是在任何人身上,包括人认为的伟人、好人,或者是人想象当中的“神”都不具备的,只有在神身上具备,这是什么呢?那就是神的无私。当说到无私的时候,你可能认为你也很无私,因为对待你的儿女,你从来不与他们讨价还价,也不与他们计较,或者你认为你对待你的父母也是无私的。不管你怎么认为,最起码你对“无私”这个词有一个概念,认为“无私”这个词是正面的,做一个无私的人是很高尚的,如果你自己能做到无私,就觉得自己很伟大,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从万物当中、从人事物当中、从神的作工当中来看到神的无私,这是因为什么呢?因为人太自私了!为什么这样说呢?人活在物质世界当中,虽然你跟随神,但是神怎么供应你,神怎么爱你,神怎么牵挂你,你永远看不到也体会不到,你看到的是什么呢?看到的是与你有血缘关系的爱你的那个人,或疼你的那个人,看到的是对你肉体有利的那些东西,关心的是自己喜爱的人、自己喜爱的东西,这就是人所谓的无私。正是这样“无私”的人却从来不去关心赐生命于他的神。与神相比,人的“无私”却成了自私、卑鄙的。人认为的“无私”是空洞不实际的,是有掺杂的,是与神不相符的,与神无关的。人的“无私”是为了人自己,而神的“无私”是神的实质的真实流露,正是因着神的无私,人才从神得着了源源不断的供应。也可能你们今天对我说的这个话题感受不太深,仅仅是点头认同而已,但是当你在心里去体会神心的时候,你会不知不觉地发现:在这个世界上,在你能感觉到的人、事、物中,只有神的无私是真正的、是实实际际的,因为只有神对你的爱是无条件的,是没有瑕疵的,除了神以外,任何一个人所谓的无私都是虚假的,都是表面的,不是真实的,是有目的的,是有存心的,是带着交易的,是经不起考验的,更可以说是肮脏的,是卑鄙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