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关于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的话语》 选段283

283 神恨恶人类,那是因为人类与神为敌,但在神心里对人类的眷顾、牵挂与怜悯始终是不变的,即便他毁灭了人类,他的这个心仍然是不变的。当人类满了败坏,悖逆神到了一个地步的时候,神便因着他的性情、他的实质按着他的原则不得不毁灭这个人类,但因着神的实质他仍旧可怜人类,甚至想用各种方式来挽回人类,让人类继续生存下去,而人却与神对立,继续悖逆神,不接受神的拯救,就是不接受神的好意,不管神怎么呼召,怎么提醒,不管神怎么供应、帮助,怎么宽容,人都不理解、不领情,也不搭理。在神伤痛之余,他仍旧不忘记给人最大限度的宽容,等待人的回转,等到了极限之后,他就要毫不犹豫地作他自己该作的,就是说,从神计划要毁灭人类,到神毁灭人类的工作正式开始是有一段期限的,是有一个过程的,这个过程是为人类的回转而有的,是神留给人的最后机会。所以,在毁灭人类之前这期间神作了什么呢?神作了大量的提醒、劝勉的工作。不管神的心有多伤痛、多难过,他在人类身上所作的都是不断地牵挂、眷顾与广施怜悯。那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什么呢?无疑我们看到了神对人类的爱是真实的,不是挂在口头上的,而是实实在在的,能够摸得着、体会得到的,没有虚假,没有掺杂,没有欺骗,没有做作。神也从来不以任何欺骗的手段或者是制造假象让人类看见他是可爱的,神从来不作伪证让人看见他的可爱,来标榜他自己的可爱与圣洁,那神的这些方面的性情值不值得人去爱呢?值不值得人去敬拜呢?值不值得人去珍惜呢?现在说到这儿,我想问你们:听了这些话之后,你们认为神的伟大是不是一纸空文呢?神的可爱是不是一句空话呢?不是,肯定不是!神的至高无上、神的伟大、神的圣洁、神的宽容、神的爱等等,所有的这些神的性情与实质的点点滴滴都落实在了神的每一次作工当中,体现在了神对人类的心意当中,也落实在了每一个人身上,体现在了每一个人身上。不管你是否曾经感受得到,然而神在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每一个人,在用真诚的心、以他的智慧、以各种方式去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唤醒每一个人的灵,这样的事实是不容置疑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