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关于认识神的话语》选段531

(一)关于神权柄的话语

531 神看着他创造的万物已经因着他的话而立而成,一切都在逐步发生着变化,这个时候神对他用话语造的各样东西、成就的各样事是不是很满意呢?这个答案就是“神看着是好的”。在这里你们看到了什么?“神看着是好的”代表什么?象征什么呢?这就是说,神有这个能力,有这个智慧来成就他计划好的事、他定好的事,成就他要达到的目标。当神作完一件事之后在他那儿有没有后悔呢?答案依然是“神看着是好的”。也就是说,神不但不后悔,反而很满意。没有后悔说明什么?说明神的计划是完美的,神的能力与智慧是完美的,而他的权柄是他能成就完美的唯一源头。人做一件事情能不能说也像神这样看着是好的呢?人做的每件事能不能都达到完美呢?人能不能一次而永远地成就一件事呢?就如人说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一样,人做事永远不能达到完美。当神看着神自己所作的、所成就的每一样事是好的的时候,神所造的每一样东西便因着神的话而被定格,也就是说,当“神看着是好的”的时候,神所创造的东西便一次而永远地被定了型、被划分了类别、被固定了方位与其用途和功能,同时,它在万物中的角色与在神经营万物期间它所要走过的历程已被神命定,永不更改,这就是来自造物主给万物制定的“天规”。

“神看着是好的”这一句简朴而很难令人关注的话,一句很难引起人足够重视的话,却是一句神给所有受造之物下达天规、天条的话,在这一句话中造物主的权柄又一次得到了更实际更深入的体现。造物主不但能因着话语而得到他所要得到的一切,因着话语而成就他要成就的一切,而且他也能因着话语将他所造的一切掌管在他的手中,将他所造的万物主宰在他的权柄之下,并且有条不紊,同时,万物也将因着他的话语而生而灭,更因着他的权柄而存活在他制定的规律之中,没有一物能僭越!这个规律从“神看着是好的”那一刻便开始了,它将为神的经营计划而存在、而持续、而运作,直到造物主废掉它的那一日!造物主独一无二的权柄不仅体现在他能创造万物、命立就立,同时也体现在他能管理主宰着万物,赋予万物生机活力,更体现在造物主能一次而永久地给他计划中要创造的万物以完美的形式、完美的生命构造、完美的角色出现存活在他所造的世界之中,体现在造物主所思所想不受任何条件的局限,不受时间、空间、地理的限制。造物主独一无二的身份就如他的权柄一样从亘古到永远都不会改变,他的权柄永远都是他独一无二身份的代言与象征,他的权柄将永远与他的身份共存!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