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关于认识神的话语》 选段532-533

(一)关于神权柄的话语

532 神造了万物,就让一切的受造之物都归到他的权下,都顺服在他的权下,他要掌管万有,让万有都在他的手中,凡是受造之物,包括动物、植物、人类、山河、湖泊都得归在他的权下,天上的万物,地上的万物,都得归在他的权下,不能有任何选择,都得顺服他的摆布,这是神定规的,也是神的权柄。神掌管着一切,使万物都有层有次,都按着神的意思各从其类、各居其位,再大的物也不能超越神,都为神所造的人类而服务,没有一物敢叛逆神或向神提出别的要求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533 在有这个人类以先,宇宙天体就存在了,从宏观角度上来说,这个不管存在了多少年的宇宙天体在神的掌管之下有规律地运行着,哪个星球什么时候转到什么位置,哪个星球在什么时间执行什么样的任务,哪个星球在哪个轨道上运行以及到什么时候消失或更换都丝毫不差。这些星球所在的位置与它们之间的距离都有严格的规律与准确的数据,它们运行的轨迹、运行的速度、运行的规律与它们在什么时间能运行到什么位置上都有精准的数据与特定的规律。千万年来它们都在这个规律中运行着,从来没有任何误差,也没有任何一种力量能改变、破坏它们的轨迹与规律。因为这些精准的数据与特定的运行规律都来自于造物主权柄的命定,所以它们都自觉地在造物主的主宰与掌管之下有规律地运行着。人类从宏观角度上不难发现一些规律,发现一些数据,也能发现一些人所不能解释的奇特的定律或现象。虽然人类不承认神的存在,不接受造物主创造、主宰万物这一事实,更不承认造物主权柄的存在,但是人类的科学家、天文学家、物理学家都越来越发现:万物的生存、运行的规律与法则是在一个隐秘的庞大的暗能量的主宰、掌管之下。这一事实的存在不得不让人类正视与承认在万物的运行规律中有一位“能者”在摆布着这一切。他的能力超凡,虽然没有人能亲睹他的真容,但他在时刻主宰、掌管着这一切,没有任何人或势力能超越他的主宰。在这个事实面前,人类不得不承认万物的生存规律不是人能掌控的,是任何人都改变不了的,同时,人类也不得不承认这个规律是人测不透的,这个规律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有一位主宰者在掌管着。这些都是人类在宏观方面能够感受到的神的权柄。

从微观角度上来说,在地球上人能看得见的山川、湖泊、海洋、陆地,以及人经历的四季与在地上生存的万物,包括各种植物、动物、微生物与人类都在神的掌管与主宰之下。神的掌管与主宰让万物随着神的意念出现或消失,也让万物的生存产生了规律,万物便在这样的规律中繁衍生息,这个规律是没有任何人与物能超越的。为什么不能超越?唯一的答案就是因着神的权柄。“因着神的权柄”可以说是因着神的意念,因着神的话语,也可以说是因着神的亲力亲为。就是说,万物的规律因着神的权柄而产生,也是因着神的意念而产生,同时也会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这一切的转动变化都将为着神的计划而产生或消失。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