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关于认识神的话语》选段535-536

(一)关于神权柄的话语

535 人类发展到今天,人类的科学可说是“蒸蒸日上”,在科学的探索中取得的成绩可说是“令人刮目相看”,不得不说人类的本事越来越大,但唯独有一样东西是人的科学不能突破的:人类造了飞机、造了航母、造了原子弹,人类飞上太空,走入月球,人类发明了网络,过上了高科技的日子,但人类却造不出一只能喘气的活物来,对于任何生物的本能与生存规律以及各类生物的生死轮回都是人类科学所无能为力、不能掌控的。这不得不说人类的科学不管如何登峰造极也比不上造物主的一个意念,也测不透造物主造物的奇妙与造物主权柄的威力。地球上的海水那么多,它从来不随便越过它的范围上到陆地上来,那是因为神给它们各自定好了界线,命定好它在哪儿它就在哪儿,没有神的许可它不能乱动,没有神的许可,它们都互不侵犯,当神说让它动的时候它才能动,它的去向、它的存留这是神的权柄决定的。

“神的权柄”用土话解释就是神能说了算,神有权决定怎样作,神要怎样作就怎样作。万物的规律都是神说了算,不是人能说了算的,也不是人能改变的,它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而是因神的意念、因神的智慧与神的命定而改变,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可否认的事实。天地万物,宇宙、星空,一年四季,人能看得见的、人看不见的,都按着神的命定,按着神的吩咐,按着神当初创造的规律一点不差地在神的权柄之下存在着、运行着、变化着,没有任何一人任何一物能改变它的规律、能改变它原有的运行轨迹,它们因神的权柄而生,也因神的权柄而灭,这就是神的权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536 就权柄本身而言,它可解释为神的能力。首先,肯定地说,无论是权柄还是能力都是正面的,它们与任何反面的东西都无瓜葛,与任何受造之物和非受造之物都无关系。神的能力能创造出任何形式的有生命、有活力的东西,这是神的生命决定的。因为神是生命,所以他是一切生命体的源头,与此同时,神的权柄能使所有的生命体顺服神的一切话语,也就是按着神口中的话而产生,遵照神的吩咐存活、延续,在此之后,神便主宰、掌管所有的生命体,从来不会有误差,直到永远。这些是任何人与物都不具备的,只有造物主拥有、具备这样的能力,所以称它为权柄,这就是造物主的独一无二。因此,无论“权柄”这个词本身或权柄的实质,只能与造物主相关联,因它是造物主特有身份与实质的象征,它代表造物主的身份与地位,除了造物主之外,没有一人一物与“权柄”这个词有关联,这也就是造物主独一无二的权柄的解释。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