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关于认识神的话语》选段538-539

(一)关于神权柄的话语

538 看了《创世记》十八章十八节“亚伯拉罕必要成为强大的国,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他得福”这句话之后,你们能不能感受到神的权柄呢?能不能感受到造物主的超凡呢?能不能感受到造物主的至高无上呢?神的话语很肯定,神说这样的话语并不是因为或代表神具有必胜的把握这样的信心,而是神话语权柄的证实,是他话语得以应验的一种命令。这里有两个词需引起你们的注意,在神说的“亚伯拉罕必要成为强大的国,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他得福”这句话中有没有模棱两可的成分呢?有没有担心的成分呢?有没有害怕的成分呢?这些常常在人类身上表现出来的人特有的成分,因神话中的“必要”与“必因”这两个词,而从来都不与造物主有丝毫的瓜葛。没有一个人敢把这样的词汇用在对他人的祝福之中,也没有一个人敢肯定地赐福给他人一个强大的国,或应许给他人地上的万国也必因他得福。神的话语越肯定越证实了什么?证实了神具备这样的权柄,神的权柄能作成这事,证实了神必要成就这样的事。神赐福给亚伯拉罕的这一切在神心里是肯定的,是毫不犹豫的,而且他要照着他的话去成就这一切的事,没有任何势力能改变、拦阻、破坏、搅扰这件事情的应验,无论什么事情发生都不能终止、不能影响神话语的应验与成就,这就是造物主口中所说之话的威力,也是不容人否认的造物主的权柄!当你读完这句话的时候,在心里还有疑惑吗?这些话是从神口里说出来的,神的话中带着能力,带着威严,带着权柄,这样的威力与这样的权柄,还有事实成就的必然性,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所不能及的,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所不能超越的。只有造物主能以这样的口吻、这样的语气与人类对话,事实证明了他的应许不是空话、不是大话,而是所有人、事、物都不能超越的独一无二的权柄的发表。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539 神说“我必叫你的子孙多起来”,这是神与亚伯拉罕所立的约,这约如同“彩虹之约”一样将会得到永久的成就,同时也是神给亚伯拉罕的应许。这样的应许只有神有资格有能力去兑现,无论人是否相信,无论人是否接受,也无论人如何看待、如何对待神所给的应许,然而这一切都将按着神话中所说的一点不差地得以应验。神的话不会因着人的意志或人的观念的改变而改变,他不会因着任何人、事、物的改变而改变,万物废去,神的话也不会废去。相反,万物废去的那一日,也正是神的话得以完全应验的那一日,因为他是造物主,他有造物主的权柄,他有造物主的能力,他掌管万有,掌管一切的生命力,他能使无变有,使有变无,他掌管一切生与死的转换,所以让人的子孙多起来,在神来看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事了。尽管对这件事人听起来就像是天方夜谭,听起来就像是童话故事,但是在神来看,神定意要作的、神应许给人的事不是天方夜谭,也不是童话故事,而是神已看到的事实,它必将被成就。这个你们有没有体会?事实证明了亚伯拉罕的后裔多不多?多到什么程度呢?是不是神话中所说的“天上的星,海边的沙”一样?是不是遍及各国各方,遍及世界各地?这个事实是因着什么成就的呢?是不是因着神话语的权柄成就的呢?在神说话之后的几百年或者几千年期间,神的话语在持续得以应验,不断地得以成为事实,这就是神话语的威力,是神权柄的证实。当初神创造万有的时候,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这是很快发生的事,是在短时间内应验的事,这些事的成就与应验没有时间差,是立竿见影的事。同样都是神权柄的彰显,而在神赐福亚伯拉罕一事上,让人看到了神权柄的另一方面实质,也让人看到了造物主权柄的不可估量,更让人见识到了造物主权柄更实际、更精湛的一面。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