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关于认识神的话语》 选段541

(一)关于神权柄的话语

541 神能不能作一件事来证实自己的身份?这事对神来说是小菜一碟,易如反掌,他能随时随地地作一件事来证实他的身份与实质,但神作事有计划、有步骤,他从不乱作,只找合适的时候、合适的机会作一件最有意义的事让人看,从而证实他的权柄,证实他的身份。那么“拉撒路复活”这个事能不能证实主耶稣的身份呢?让我们来看经文:“说了这话,就大声呼叫说:‘拉撒路出来!’那死人就出来了,……”主耶稣作这事的时候只说了一句话,“拉撒路出来!”拉撒路就从坟墓里出来了,事就这样因着主口中的一句话而成了。在这期间,主耶稣没有设祭坛,没有作任何其他的动作,只是说了一句话,这叫神迹奇事还是一种命令?还是一种法术呢?在外表来看,似乎可以称作神迹奇事,当然拿到现在来说也可以叫作神迹奇事,但是绝对不能称它为招魂的法术,更不是邪术。正确地说,这个神迹奇事是造物主的权柄的最正常的一个小小的彰显罢了,这是神的权柄,也是神的能力。神有权柄能叫一个人死,让那个灵离开肉体,回到阴间去,或者回到他该去的地方。人什么时候死,死后去哪儿,这些都是神说了算,神随时随地都可以作这些事,他不受人、事、物、空间、地理的辖制,只要他想作他就能作,因为万物生灵都在他的主宰之下,万物也因着他的话语、他的权柄而生而灭。他能让一个死人复活,这也是他随时随地都能作的事,这是造物的主独有的权柄。

主耶稣作了让拉撒路复活这样的事,目的是证实给人看,证实给撒但看,让人知道、让撒但知道人的一切、人的生死都是由神说了算,知道虽然神道成了肉身,他依然如故地掌管着人能看得见的物质世界,也掌管着人看不见的灵界,知道人的一切并不是撒但掌管着,这是神权柄的流露与彰显,也是神向万物传递他掌握人类生死的信息的一种方式。“主耶稣让拉撒路复活”这种方式是造物的主晓谕、教导人类的其中一种方式,是他用他的能力与权柄教导人类、供应人类的一种具体的行动,是造物的主用非语言让人类看见他掌管万物的这一事实的一种方式,是造物的主以他的实际作为告诉人类除他之外别无拯救的一种方式,这样无声的方式给人类的教导持续的时间是永久的,是永不磨灭的,他给人类的心灵带来了永不衰落的震撼与启迪。“拉撒路复活荣耀神”这件事对于每一个跟随神的人的影响是深远的,他将每一个深知这件事的人牢牢地定位在了“只有神掌管人的生死”这样的领悟中,这样的异象中。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