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关于认识神的话语》 选段585

(四)关于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的话语

585 神掌握着万有运行的规律,掌握着万物生存的规律,也掌握着万有、万物,让它们能够相生相息,不至于灭亡,不至于消失,这样人类才能继续下去,人类才能在神的带领下活在这样的生存环境中。这个运行的规律在神的主宰之下,没有人能插手,也没有人能改变,只有神自己知道这样的运行规律,只有神自己管理着这个规律。什么时候树木发芽,什么时候下雨,大地供应给植物多少水分、多少营养,在什么季节大树落叶,在什么季节大树结果,阳光带给大树多少养分,大树从阳光得到养分之后呼吸出来的东西是什么,这些在神创造万有的时候神已经定好了,这个规律没有人能打破。神造的万有,有生命的或者在人看是没有生命的,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着,主宰着,没有人能改变这个规律,破坏这个规律。就是说,在神创造万有的时候,神把这些都定好了,大树离了土地不能生根发芽,不能成长,大地如果没有大树,它会变得干涸,而大树成了小鸟的家,成了小鸟躲避风灾的地方。大树没有阳光行不行?(不行。)只有土地也不行。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人类,为了人类的生存。人类从大树得到新鲜的空气,人类也在大树所保护的土地上活着,同时人类也离不开阳光与各种生物。这些关系虽然复杂,但是你就记住:神创造万有的这个规律就是让万物相生相息、互相依存,就是神所造的每一样东西都有它存在的价值与意义,如果神造它没有意义,神会让它消失。这就是神供应万物的其中一种方式。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