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关于认识神的话语》选段588-590

(四)关于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的话语

588 灵界是有别于物质世界的一个重要的地方。为什么说它是重要的地方呢?咱们下面来细说。灵界的存在与人类的这个物质世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它在神所主宰的万物中担任着人类生死轮回的重要角色,这就是它的作用,这就是它存在的一个重要性。因着它是人的五官所不能感知的一个地方,所以没有人能准确地判断它的存在与否。灵界的各种动态与人类的生存息息相关,而人类的生活秩序也因此而受到灵界极大的影响,这有没有涉及到神的主宰呀?这就涉及到了。我这样一说,你们就明白我为什么要讲这个话题了,因为它涉及到神的主宰、神的管理。在这样一个人看不到的世界,它的各项天条、法令、行政制度是远远高于物质世界的任何一个国家的法律与制度的,是任何一个生活在这个世界的生灵所不敢僭越与触犯的。这涉不涉及神的主宰、神的管理?这里有明确的行政、明确的天条规定、明确的法令,在各个阶层与领域做事的差役在他们各自的岗位上都恪守本分、循规蹈矩,因为他们知道触犯了天条的后果是什么,他们也清楚地知道神是如何赏善罚恶、神是如何管理万物、神是如何主宰万物的,他们更清楚地看到神是如何实施他的天条与法令的。这些是不是都有别于人类所居住的这个物质世界呢?大不相同了,这是一个与物质世界完全不相同的世界。既然有天条,有法令,就涉及到神的主宰、神的管理,更涉及到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589 神在灵界制定了各项的天条、法令、制度,颁布这些天条、法令、制度之后,灵界的各种职位上的生灵都在严格地按着神所规定的去执行,没有一个人敢违背。所以,在人类世界,人类的生死轮回,或者是与动物,或者是与人类互相的轮回,都是很有规律的。因为这个规律是从神那儿来的,所以没有任何一个人敢打破,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打破这样的规律。因着神这样的主宰,因着有了这样的规律,人看到的这个物质世界才是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的;有了神这样的主宰,人类才能与人类根本看不见的另外一个世界和平共处,和睦地生活在一起,这些都是与神的主宰分不开的。如果一个人的肉体生命死了之后,灵魂还活着,那这个灵魂如果没有管理的话会怎么样呢?他会到处游走,他会到处乱闯,甚至会危害到人类世界中的生物。这个危害不仅仅是对人类的,也可能危害到植物,也可能会危害到动物,但是首当其冲的是人类。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这样一个灵魂没受到管理,他真的危害到人类了,真的做了一些恶事,这样的灵魂在灵界也有正当的处理:如果严重的话,这个灵魂就即将不存在,被灭掉;如果可能的话,就将他归置到一个地方,然后让他再次轮回。就是说,灵界对于各种灵魂的管理都是有层有次地按照步骤、按照规定管理。因着有了这样的管理,人类的这个物质世界才不至于混乱,这个物质世界的人类才有正常的思维、正常的理性与有秩序的肉体生活。当人类有了这样的正常生活之后,活在肉体中的人才能这样一代又一代地繁衍生息下去。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590 一个生灵的死去,一个肉体生命的结束,代表着一个生灵从物质世界进到灵界,而一个肉体新生命的诞生,也代表了一个生灵从灵界来到物质世界开始担任他的角色,扮演他的角色。无论是一个人走了还是一个人来了,这些都与灵界的工作分不开。一个人来了,来在什么样的家庭,来在哪个时代,来在哪个时辰,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在灵界神都作了合适的安排与定规,那这个人的一生,他所要做的事,他所要走的路,就会按着灵界为他安排的一点不差地在发展着。而一个肉体生命什么时候结束,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在什么地方结束,这在灵界也都清清楚楚,在灵界都有洞察。神主宰着物质世界,也主宰着灵界,他不会耽误一个灵魂正常的生死轮回,也不会错误地安排一个灵魂的生死轮回。在灵界的各个职位上的差役都在按着神的指示,按着神所规定的来执行他们的任务,做他们所该做的。所以说,在人类世界,人所看到的每一项物质现象都是井然有序,不会出现任何的纷乱。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因着神对万物有规律的主宰,也是因着神的权柄在主宰着这一切,他所主宰的这一切包括人类生存的物质世界,更包括了人类背后那个人所看不到的灵界。所以说,人类要想有好的生活,要想有好的生存环境,除了这一切人所能看到的物质世界来供应人类以外,人类更需要那个人所看不到的为人类管理各个生灵的有秩序的灵界的供应。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