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认识神作工的话语》选段305-306

305 当秦国实现在地之时,即国度实现之时,地上不再有战役,从此不再有饥荒、瘟疫、地震,人再不制造武器,而是全部活在平定的环境之中,人与人都有了正常的来往,国与国有了正常的来往。而现在却不能与此相比,天下正处于大乱之际,各国内部都逐渐开始发动政变,随着神发声的经过人逐渐变化,各国内部逐步瓦解,坚固的巴比伦的根基开始摇动了,犹如空中的楼阁,随着神心意的变动,不知不觉中世界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各种迹象随时显明,让人看见世界的末日已到!这是神的计划,是他作工的步骤,必须将列国都四分五裂,将旧所多玛第二次毁灭,所以神说“世界在倾倒!巴比伦在瘫痪!”这是除神自己无人完全了解的,但人知道的毕竟有限。例如,那些内务国家总理虽然知道目前局势不稳定,而且混乱,但又无法治理,只好是顺水推舟,心里还盼望会有出头之日,盼望有一天太阳重新从东方升起照亮全地来挽回这种惨状,但他哪里知道,当太阳第二次升起来的时候,就不是为了挽回旧势了,而是卷土重来、彻底更换了。这是神在全宇之下的计划,要更换新的世界,最主要的还是先将人更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二十二篇结合第二十三篇》

306 今天的所有说话可以说都是预言以后的事的,是神对下一步工作的布置,神在教会当中的人身上的工作得差不多了,接着要以“烈怒”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正如神说的“我要让在地之人都承认我的所作所为,而且使我的作为在‘审判台’前得到证实,使我的作为在全地之人中都被公认,而且要屈服下来”。从这话当中看到了什么没有?神在下一部分的工作摘要就在这里。神首先让所有执掌“政权”的看家狗都心服口服,自己退出历史舞台,不再争夺地位,不再勾心斗角。这个工作必须得借着神在地兴起的各种灾荒,但神并不显现,因为那时的大红龙国仍是污秽之地,所以神并不显现,只以刑罚来出现,这是神的公义性情,谁也逃不掉。在这期间,凡在大红龙国家居住的都得遭灾,当然包括在地的“国度”(即教会),这时正是事实的临及,所以人人都得经历,谁也逃不掉,这是神命定好的。正因为有这一步工作,所以神说“现在正是大展宏图之际”。因为以后地之上没有教会,因为灾难的临及,所以人都顾头不顾尾,在灾难之中难以享受神,所以说让人在这大好的时光里尽情地爱神,以免错过机会。当这一步事实过去之后,神将大红龙彻底打败,子民为神作见证的工作也就完毕,之后神就开始下一步工作,将大红龙的国家彻底摧毁,最后将全宇之人倒钉十字架,之后毁灭全人类,这是以后的工作步骤。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四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