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48

得胜的君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他成功了救赎,带领众子民在荣耀中显现。万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圣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坚固了锡安;他以威严审判这罪恶的世界,审判了万国万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乱之酒的,神必施行审判,神必向他们发怒,显明神的威严,立刻审判,不再耽延,烈怒之火必烧尽他们的弥天大罪,祸患必随时临到,难以逃脱无处藏身,哀哭切齿自取灭亡。

那些得胜的神的爱子必留在锡安,永不从那里出去。万民都倾听他的声音,留心他的举动,赞美的声音永不止息。独一真神已显现!灵里定真紧紧跟从,竭力奔跑不再迟疑,世界的结局已展现在我们面前,正当的教会生活和周围的人、事、物正在加紧训练我们,快快收回我们爱世界的心!快快收回我们那蒙眬的目光!禁止我们的脚步不越过界限,禁止我们的口舌能行在神话里面,不再为自己得失争辩。放弃吧,世俗钱财的贪恋!放弃吧,丈夫儿女之情的眷恋!放弃吧,自己的主张和成见!醒悟吧,时间太短!灵里仰望,仰望,让神掌权,千万别做罗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怜!何等可怜!醒悟吧!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篇》

神话语诗歌

全能神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

1 得胜的君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他成功了救赎,带领众子民在荣耀中显现。万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圣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坚固了锡安,坚固了锡安;他以威严审判这罪恶的世界,审判了万国万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乱之酒的,神必施行审判,神必施行审判。

2 神必向他们发怒,显明神的威严,立刻审判,不再耽延,立刻审判,不再耽延,烈怒之火必烧尽他们的弥天大罪,祸患必随时临到,难以逃脱无处藏身,哀哭切齿自取灭亡。那些得胜的神的爱子必留在锡安,永不从那里出去,永不从那里出去。万民都倾听他的声音,留心他的举动,赞美的声音永不止息,永不止息。独一真神已显现!独一真神已显现!世界的结局已展现在我们面前,末世的审判已经开始。万民都倾听他的声音,留心他的举动,赞美的声音永不止息,永不止息。万民都倾听他的声音,留心他的举动,赞美的声音永不止息,永不止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77

  人未经救赎以前,已有许多撒但的毒素种到人里面了,人经过撒但败坏几千年,里面已经有抵挡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赎出来之后,只不过被赎回来了,就是用重价将人买回来了,但人里面的毒性并没有去掉,就这样的污秽的人还得经过变化才有资格事奉神。借着这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使人对自己里面污秽败…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1

  耶稣复活之后吃饼与人讲经  路24:30-32 到了坐席的时候,耶稣拿起饼来,祝谢了,掰开,递给他们。他们的眼睛明亮了,这才认出他来。忽然耶稣不见了。他们彼此说:“在路上,他和我们说话,给我们讲解圣经的时候,我们的心岂不是火热的吗?”  门徒给耶稣吃烧鱼  路24:36-43…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77

  彼得跟随耶稣虽然也有天然的显露,但是按本性来说,他起初就是一个愿意顺服圣灵、追求基督的人,他是单纯顺服圣灵的人,他并不追求名利,而是存心顺服真理。虽然他三次不认基督而且试探主耶稣,但这一点点人性软弱与他的本性并无关系,这并不影响他以后的追求,也并不能充分证明他的试探是敌基督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4

  如果一个跟随神多年、享受神话语供应多年的人对神的定义与一个朝拜供奉偶像的人对神的定义的实质是相同的,这就意味着这个人没有得着神话语的实际,究其原因是他根本就没有进入神话语的实际之中,所以,神话语中的实际、真理与神的心意、神对人的要求就与他无关无份。这就是说,这样的人无论怎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