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50

自从全能神——国度君王被见证之后,神的经营范围在整个宇宙已经全面打开。不单是在中国见证神已显现,全能神的名在各国各方全被见证。他们都在呼喊这神圣的名,都在想方设法寻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会里配搭事奉,圣灵就是这样奇妙地作工。

各国的语言不同,只有一位灵,在宇宙众教会里疏通和神完全是一,毫无差异,这没有什么疑惑的。圣灵正在向他们呼召,声音令人儆醒,是神的怜悯之声。他们都在呼喊全能神的圣名!他们也在赞美也在歌唱。圣灵作工决不偏让,全力以赴都往正路前行,谁也不退让,奇妙加奇妙,是人难以想象、无法猜测的事。

全能神是宇宙生命的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审判世界,主宰万有,辖管万国,万民都在向他屈膝,都在向他祈祷,和他亲近来往。无论信神时间长短,地位多高,资格多大,心里抵触必遭审判,必俯伏在神前发出痛苦的哀求之声,这正是自作自受。这哀号的声音是在硫磺火湖里被煎熬的声音,是被神的铁杖责打的喊叫声,这是在基督台前的审判。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5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开展以来,预定了许多事奉他的人,在这些人中间各行各业的都有,其目的是为了达到满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顺利地完成,这是神拣选人事奉他的目的。作为每一个事奉神的人,都应该明白神的这一心意,借着神这样的作工,人更看见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见了神在地上作工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6

  神创造万物的时候,用各种方式,用各种形式来平衡万物,平衡山川湖泊的生存状态,平衡植物的生存状态,平衡各种动物、鸟类、昆虫的生存状态,目的是为了各种生物都在神所制定的规律中繁衍生息。万物不能超过这样的规律,这样的规律不能打破,在这样一个基本的环境中,人类才能安安全全地、一代又一…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4

衡量人能不能顺服神,关键看人对神有没有奢侈欲望、有没有别样的存心,如果人对神总有要求,就证明人对神没有顺服。无论临到什么事,如果你不会从神领受,不会寻求真理,总讲自己的理,总觉得自己才是正确的,甚至还能怀疑神是真理、是公义,这就麻烦了,这样的人是最狂妄、最悖逆神的人。对神总有要求…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2

  我在你们中间来往几个春秋,又在你们中间生活了许久,与你们共同生活在一起,你们的卑鄙行为在我的眼目前溜走了多少?你们那肺腑之言在我的耳中回响不止,你们的心志在我的祭坛上陈设了千千万,乃至不计其数,而你们的奉献、你们的花费却并无一粒,你们的真心在我的祭坛之上却并没有一点一滴。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