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34

看了我话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亏待于你,让你所相信的在你身上得到成全,这是我的祝福临到了你。我的话语击中每个人里面的隐藏的秘密,人人都有致命伤,我就是医治你们致命伤的良医,只管到我面前来,为什么我说以后没有忧伤、没有眼泪?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在我一切都成就,但在人一切都败坏,全是空虚,都是对人类的欺骗。在我前必得着一切,必能看见且享受到一切你想象不到的福分;若不到我前必定是悖逆的,必定是与我抵挡的,我绝不轻易放过,对这一类人我重重刑罚。记住一条!到我前越多的人得到的越多,但只不过是恩典,之后,便会得到更大的福分。

从创世以来我就开始预定拣选了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们。你们的性情、素质、长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头发的颜色、你的肤色、你的出生时间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做什么、要遇见什么样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况今天把你带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扰乱自己,要坦然前行。今天我让你享受的是你应得的一份,是我创世以来早就预定好的。人都是这样极端,不是心太强,就是死皮不要脸,不能按着我的计划、我的安排行事。以后不要这样,在我一切都是释放,不要自己捆绑自己,对生命会有损失的,记得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21

  人经撒但败坏了,而人又是神造的最高的受造之物,所以人需要神的拯救。拯救的对象是人,并不是撒但,拯救的是人的肉体,是人的灵魂,并不是魔鬼。撒但是神毁灭的对象,人是神拯救的对象,而人的肉体叫撒但败坏了,所以务必得先拯救人的肉体。人的肉体败坏最深,成了抵挡神的东西,甚至公开抵挡否认…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16

造物主的公义性情活灵活现   当神对尼尼微人回心转意的时候,他的怜悯与宽容是不是假象呢?当然不是!那么神这两方面性情在同一件事情上的转换让你看到了什么?神的性情是完整的,并不是分裂的,他无论是发怒还是怜悯宽容人,都是他公义性情的发表。神的性情是活灵活现的,他根据事物的发展而改变他…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42

  约伯的反应   伯1:20-21 约伯便起来,撕裂外袍,剃了头,伏在地上下拜,说:“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归回。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 约伯能主动归还他所拥有的一切源于他对神的敬畏   在神对撒但说了“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89

  历史不断向前发展,神的工作也是不断向前发展的,六千年经营计划要结束,必须是不断地向前发展,天天作新的工作,年年作新的工作,开辟新的出路,开辟新纪元,开辟更新的工作、更大的工作,随之,带来新的名,带来新的工作。神的灵时时作着新的工作,从不守旧、不守规条,也从来没有停止过作工,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