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73

你得记住现在说过这话:以后要经历更大的患难,经历更大的痛苦!要想被成全不是简单容易的事,至少你得具备约伯的信心,甚至得具备高于约伯的信心。你要知道以后的试炼要高于约伯的试炼,而且还要经历长时间的刑罚,这是简单的事吗?你素质提不高,领受能力差,明白得太少,到那时不但没有一点见证,反而成了撒但的笑料、玩物。现在异象若持守不住,那你就一点根基都没有,以后你就报废了!哪步路都不好走,你不要轻看这事,现在你好好掂量掂量,先做个准备,到底怎么走好最末了的一段路。这是以后的必经之路,人人都得这么走,别把现在这些认识当作耳旁风,你别以为我跟你说的话都是白费口舌,到有一天你都得用上,话不能白说。现在是装备的时候,是为以后铺路的时候,你当预备你以后当走的路,你当为你以后怎样能站立住而着急上火,为你今后的路应好好预备,不要好吃懒做!你要尽你所能地抓紧一切时间把你所需要的东西都得到,我把所有的东西都给你,让你明白。你们亲眼看见,在这不到三年的时间当中,我说了多少话,作了多少工,这样作工一方面是因为人的缺少太多,另一方面因为时间太急促,不能再迟延了。若按你想象的方法,非得达到人里面完全透亮了,之后再作见证、再使用,那不是太慢了吗?那我得陪你到几时呢?让我陪你到白发苍苍那是不可能的事!借着经历更大的患难,达到人里面都有真实的认识,这是作工的步骤。把今天所交通的异象你都认识透,达到有真实的身量,那以后经历什么苦难都难不住你,你都能站立得住。我把最后这步工作作好了,把最后的话都说尽了,以后就需要人走自己的路了,这就应验了以前所说的话:圣灵在每个人身上都有托付,圣灵在每个人身上都有该作的工作。以后就是各人都在圣灵的带领之下走自己该走的路。经历患难时谁能照顾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痛苦,一个人一个身量,谁和谁的身量都不一样,当丈夫的管不了妻子,当父母的也管不了孩子,谁也管不了谁,不像现在,还能互相照顾、扶持,那时就是显明各类人的时候。就是说,当神击打牧人的时候,羊群分散了,那时你们就没有真实的带领人了,人都四分五裂,哪能像现在你们能集体聚会。以后没有圣灵工作的人都显形了,丈夫出卖妻子,妻子出卖丈夫,儿女出卖父母,父母逼迫儿女,人心难测!只有自己持守住自己所有的来走好末了的路。如今你们都看不透,都是鼠目寸光,经历好这步工作不是容易的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怎样走末了一段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15

  有些人外表装饰得是很好,姊妹打扮得像“一朵花”,弟兄打扮得像公子、像阔少爷,只注重外表的吃穿,而内里却一贫如洗,对神没有丝毫的认识,这有什么意义?还有些人穿得像个穷要饭的,真是东亚奴才相!你们真不明白我对你们的要求?你们都互相交通交通,你们到底得着什么了!信神这么多年,你们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00

  现在你该知道怎样被征服,被征服之后人的表现是什么,你说你被征服了,你能不能顺服至死?不管有没有前途你都能跟随到底,不管环境怎么样你能对神不失去信心,最后得达到约伯的见证——顺服至死,达到彼得的见证——爱神至极,达到这两方面见证。一方面像约伯,他物质东西没了,肉体的病痛临到他,…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6

神话处处都击中我们的要害,让我们伤心、惧怕。他揭示我们的观念,揭示我们的想象,揭示我们的败坏性情。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到每一个心思意念,我们的本性实质在他的话语之中被显明出来,使得我们恐惧战兢、无地自容。我们的所作所为,我们的存心目的,甚至连我们自己都从未发觉的败坏性情他都一一…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35

你有多少宗教的做法?有多少次你是违背神话凭己意而行?有多少次你是真心体贴神的负担、为满足神的心意而实行神话的?明白神的话,按神的话去实行,所作所为都有原则,不是守规条,不是勉强做给人看,而是实行真理,凭神话活着,这样的实行才是满足神。凡是满足神的做法都不是规条,而是实行真理。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