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2

人常说让神作人的生命,现在人还没经历到那个地步,只是说神就是你的生命,他天天引领你,你天天吃喝他的话,天天祷告他,他就成了你的生命了,说这话的人认识得还是太肤浅。在许多人里面还没根基,只是神的话种到里面但还没发芽,更没结果子,到现在你经历到什么地步了?现在神逼着你走到这个地步了,你才觉着没法离开神了,到有一天你经历到一个地步,神让你走但你不能离开他,总觉着里面没有神不行,没有丈夫,没有妻子、儿女,没有家庭、父母,没有属肉体的享受这行,如果离开神这不行。你如果没有神,就像把你的命挪去一样,没有神你活不了,经历到这个地步,你信神就信到家了,这样神就成了你的生命了,成了你生存的根基了,你再也不能离开神了。你经历到这个地步就真实享受到了神的爱,你跟神的关系密切到了一个地步,神就是你的生命,神就是你的爱,那时你就会向神祷告说:神哪!我已没法离开你,你就是我的生命,我没有什么都可以,没有你我就没法生活下去。这是人的真实身量,是实际的生命。有些人是被逼着走到现在的,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总觉着处在两难之地。你得经历到神就是你的生命,若把神从你心里挪走就是把你的命夺走了,神就是你的生命,你没法离开神,这样你对神真是有实际经历了,那时候再让你去爱神就是真实的爱了,是单一、纯洁的爱了。经历到有一天你的生命达到了一定程度,你祷告神,吃喝神的话,里面都不能离开神了,忘也忘不掉了。神成了你的生命,让你忘掉世界,忘掉妻子、丈夫、儿女可以,如果让你忘掉神那不容易,那绝对做不到,这是你的真实生命,这是对神真实的爱。人爱神到一个地步,爱什么都不能超过爱神,爱神第一,这样你就能舍弃一切,而且肯接受神的一切对付、修理。你做到爱神超过爱一切,你就能活在实际之中,活在神的爱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88

  耶稣当时作工有一部分工作是根据旧约圣经,或者耶和华律法时代的说话、摩西的律法,借着这些作了一部分工。当时他在会堂里讲道、教训人,以旧约先知预言来教训那些以他为敌的法利赛人,以圣经的话来揭示他们的悖逆,以此来定他们的罪。因为他们都厌憎耶稣所作的,尤其是耶稣的许多工作不是按着圣经…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0

  我征服人类是因为人曾经被我造,而且人又享受了我造的一切丰盛之物,但人却又弃绝我,而且心中无我,把我当作人生存的缠累,甚至人明明看见了我却又弃绝我,而且想方设法将我“打败”。人并不允许我对人类认真对待,或对人类严格要求,也不允许我审判、刑罚人的不义,人对此并不感觉新鲜,而是感觉…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35

  我是独一的神自己,我更是唯一的神的本体,我——肉身的整体更是神的完满的彰显,谁敢不敬畏我,谁敢用目光抵挡我,谁敢用嘴唇抵挡我,必死于我的咒诅烈怒之下(因着有烈怒而咒诅)。又有谁敢对我不忠不孝,谁敢对我耍花招儿,这些人必死于我的恨恶之中。我的公义、威严、审判将永远长存,直到永远…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8

  我的工作即将结束,多年的相处成了不堪回忆的往事,我不断重复我的说话,不停地进展我的新工作。当然,我的忠告是我每次作工的必有内容,没有忠告你们都会误入歧途,更会不知所措,如今工作即将结束、进入尾声,我还是想作点忠告之类的工作,也就是说些忠告之类的语言供你们悉听。我只希望你们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