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0

神在这班人身上作成的工作到底是什么,你们看见了吗?以往神说过,就是在千年国度也得随着神的发声而向前迈进,在以后仍是神的发声来直接带领人在迦南美地过生活。摩西在旷野神直接指示说话,从天降下粮食,降下水、吗哪供人享受,今天仍是如此,神亲自降下吃喝之物来供人享受,亲自降下咒诅来刑罚人,所以说,每一步工作都是神亲自作。现在人追求有事实临及,追求看神迹奇事,这样的人都有可能被撇弃,因为神作的工越来越实际。神从天而降人谁也不知,神又从天上降下食物滋补品,人仍不知,但是神又是实际存在的,就是人想象的千年国度的热烈场面也是神亲自发声,这是事实,这才是与神在地一同作王掌权。与神在地一同作王掌权指的是肉身,不是肉身就不在地上,所以,凡是注重上三层天的人都得落空。到有一天,全宇都归向神的时候,全宇的工作中心就随着神的发声,其他地方有的人打电话,有的人坐飞机,有的人乘海上航船,有的人用激光来接受从神来的发声,人人都仰慕,人人都渴望,都向神靠拢,都向神聚集,都向神敬拜,这都是神的作为。记住这一点!神以后绝对不会在别处另起头,神要作成这一事实,让全宇之下的人都来朝见神,都来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别处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寻找真道,就如约瑟一样,人人都到他那儿去拿可吃的东西,都敬拜他,因着他有可吃之食,为了逃脱饥饿之灾,人都被迫寻求真道。整个宗教界都出现严重饥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干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会投靠他的。到那时就是显明神作为的时候,就是神得荣耀的时候,全宇上下的人都来朝拜这个不起眼的“人”,这不是神得荣的日子吗?到有一天年近花甲的老牧师也得拍电报来寻求活水泉源之水,他们高寿年迈,还得来敬拜这个他们瞧不起的人,口里承认心里相信,这不是神迹奇事吗?举国欢腾是神得荣之日,凡是来到你们这里得着神佳音的都蒙神祝福,这样的国家、这样的人都是蒙神祝福的,都是蒙神看顾的。以后的趋向,得着神口里发声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论是做生意还是搞科研,或从事教育或工业,得不着神口发声的寸步难行,被迫寻求真道,这叫“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事实就是这样,神就用“路”(“路”即神的一切说话)来控制全宇上下,来掌握、征服人类。人总追求神的作工方式有更大的转机,说句老实话,神就以说话来控制人,你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这是客观存在的事实,谁不服气也不行,这也是大势所趋,是众所周知的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千年国度已来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590

  征服工作结束之后,人类将被带入一个美好的天地之中,当然这生活仍旧是在地上,但与现在人的生活大不相同,这个生活是在全人类都被征服之后而有的生活,这生活是人类在地上的另一个新的开端,人类有这样的生活就证明人类又进入了另一个新的美好的境地,是神与人在地上生活的开端。有这样美好生活的…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2

  现在你们所过的每一天都很关键,对你们的归宿与你们的命运都很重要,所以你们都要珍惜你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珍惜现在所度过的每一分钟,争取一切时间来使自己有最大的收获,以便不枉活此生。或许你们都感觉莫明其妙,我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坦诚地说,对于你们每个人的行为我并不满意,因为我在你…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5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开展以来,预定了许多事奉他的人,在这些人中间各行各业的都有,其目的是为了达到满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顺利地完成,这是神拣选人事奉他的目的。作为每一个事奉神的人,都应该明白神的这一心意,借着神这样的作工,人更看见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见了神在地上作工的…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2

  从彼得与保罗实质的区别上你应明白,凡不追求生命的都徒劳!你信神跟从神你得有爱神的心,你得脱去败坏性情,你得追求满足神的心意,你得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你既信神、跟从神就得为神献上一切,不应有个人的选择与要求,你得做到满足神的心意,既是一个被造的人,那你就应顺服造你的主,因你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