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末世的工作是各从其类的工作,是神经营计划结束的工作,因为时候已经近了,神的日子已经来到了。神将所有进入他国中的人,也就是对他忠心到最终的人都带入了神自己的时代。但在神自己的时代并未来到之时,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视察人的行为,不是打听人的生活,而是审判人的悖逆,因为神要洁净所有来到他宝座前的人。凡是跟随神的脚踪走到今天的人则都是来到神宝座前的人,既是这样,那每一个接受神最后作工的人都是神洁净的对象。也就是说,每一个接受神最后作工的人都是神审判的对象。

以往谈到的审判先从神家起首,这话中的“审判”就是今天神作在末世来到神宝座前的人身上的审判。或许有的人认为,末世来到时神要在天宇之上设立一个大的桌案,上面铺着白色的台布,神坐在一个大宝座上,所有的人都跪在地上,神将各人的罪状都揭示出来,由此来确定人是上天堂还是下硫磺火湖,等等这些超然的想象。不管人如何想象都不能改变神作工的实质。人的想象只不过是人思维的构思,是从人的大脑来的,是从人所听所见而总结拼凑来的,所以我说,无论人的想象多么精彩都只是一幅漫画,并不能代替神作工的计划,人毕竟都是经过撒但败坏的,怎么能测透神的意念呢?人将神的审判工作想象得特别离奇,人都认为既然是神自己作审判的工作,那必定是规模最宏大的,一定是世人难以理解的,一定响彻天宇,震撼大地,否则怎么能是神作的审判工作呢?人认为既然是审判工作,那神在作工的时候一定特别威风,特别神气,而那些接受审判的人一定是号啕大哭,跪地求饶。那时的场面一定很壮观,一定很令人激动……每一个人都将神的审判工作想象得出神入化。但你可曾知道,当神在人中间早已开始了审判工作的同时,你还在自己的安乐窝昏睡,当你认为神的审判工作正式开始的时候已是神更换天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刚刚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但神无情的惩罚工作将在沉睡中的你带入了地狱之中,此时你就会恍然大悟,明白神的审判工作早已结束了。

我们不要浪费大好时光,不要再谈论那些使人讨厌又令人恶心的话题了,还是让我们来说说什么是审判吧!提到“审判”的字眼,你就会想到耶和华晓谕各方的言语,想到耶稣斥责法利赛人的言语,这些言语虽然严厉但并不是神在审判人,只是那时环境也就是背景的不同神说的话语,这些话语并不同于末世基督审判人的言语。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如果你并不看重这些真理,如果你总想回避这些真理,总想在这些真理以外寻找新的出路,那我说你是罪大恶极的人。你信神却不寻找真理,不寻求神的心意,不喜爱使你与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说你是逃避审判的人,你是从白色大宝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从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这样的人将会受到更重的惩罚。来到神面前接受审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洁净的人,将永远存活在神的国中,当然这是以后的事了。

审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当然还得由神自己亲自来作,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为审判是用真理来征服人类,所以无可异议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来出现在人中间作此工作。这就是说,末世基督将用真理来教导各方的人,将所有的真理晓谕给各方的人,这就是神的审判工作。很多人对于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感觉很不是滋味,因为人都是难以相信神会道成肉身来作审判的工作的。不过我还是告诉你,往往神作的工作都大大出乎人的预料,都是人的大脑难以接受的。因为人只是地上的蛆虫,而神则是充满天宇之间的至高无上者;人的大脑好比是一坑臭水,生出来的只是蛆虫,而神的意念所指挥的每一步作工则都是神智慧的结晶。人总想与神较量,那我说最终吃亏的会是哪一方这是不言而喻的。我劝各位不要把自己看得比金子还重要,别人能接受神的审判你为什么就不能呢?你比别人高多少呢?别人能在真理面前低头你为什么就不能做到呢?神的工作是大势所趋,他不会因为你的“功劳”而重复作两次审判工作的,失掉这样的良机你会悔断肝肠的,若你不相信我说的话,那你就等待天空那张白色的大宝座来“审判”你吧!你要知道,全部以色列的人都弃绝耶稣,都否认耶稣,但耶稣救赎人类的事实还是传遍了宇宙地极,这不是神早已作成的事实吗?若你还在等待耶稣来接你上天堂,那我说你是一个顽固不化的朽木了。耶稣是不会承认你这样一个不忠心于真理而只想得福的假信徒的,相反,他会毫不留情地将你扔在火湖里焚烧万年的。

什么是审判,什么是真理,你都明白了吗?若你明白了,我劝你还是服服帖帖地受审判,否则你永远没有机会得到神的称许,永远没有机会被神带入神的国中。那些只接受审判却总不能被洁净的人,也就是在审判的工作中逃走的人将永远被神厌弃,他们的罪状比那些法利赛人的更重、更多,因为他们背叛了神,他们是神的叛逆者,这些连效力都不配的人将受到更重的惩罚,而且是永久的惩罚。神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曾口头对他忠心却背叛他的叛徒,这样的人将受到灵、魂、体都受惩罚的报应,这不正是神公义性情的流露吗?这不正是神审判人、显明人的目的吗?神将在审判期间作恶多端的人放在了邪灵群居之地让其任意毁坏其肉体,他们的肉体散发着死尸的味道,这是他们应有的报应;神将那些并不忠心的假信徒、假使徒、假工人的各种罪状一一列在他们的记事册上,在合适的时候将他们扔在污鬼之中,让污鬼任意玷污他们的全身,使他们永远不得超生,使他们永远不能再见到光明;神将那些曾经一度时期效力却并未忠心到最终的假冒为善的人列在了恶人中间,让其与恶人同流合污成为乌合之众,最终将其灭掉;神将那些从未对基督忠心或从未献出一点力量的人扔在一边从不搭理,更换时代时将他们统统灭掉,他们便不再存活在地上,更谈不上进入神的国中了;神将那些从未对神真心而是被逼无奈应付神的人列在了为子民效力的人中间,他们这些人仅能存活一小部分,大部分的人将同那些连效力都不合格的人一同被毁灭;最终,神将所有与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子民、众子以及神所预定做祭司的人带入神的国度之中,这些都是神作工中得着的结晶。而那些并不能归于神所划分类别中的人则都被列在外邦人的行列之中,他们的结局是什么你们是可想而知的。我该说的都对你们说过了,该选择怎样的路那都是由你们自己的选择而决定的。你们应明白这样一句话:神的作工从来就不等待任何一个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义性情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无情的。

上一篇: 你真是信神的人吗?

下一篇: 你知道吗?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八十八篇

在人根本想象不到我的步伐加快到什么程度,这就是人难能琢磨到的奇事发生了。从创造世界以来,我的步伐一直在进行着,我的工作一直也没有停止,整个宇宙世界一天一个样,人也在不断地变化,这都是我的工作,都是我的计划,更是我的经营,无人知晓、无人明白。只有我亲口告诉你们,面对面地交通给你们听…

第四十七篇

公义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无隐藏遮蔽,一切一切从亘古到永远人未曾揭开的奥秘,在你却是显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寻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体已公开显明给我们,你就是那已经揭开的奥秘,你就是实际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们面对面,我们看见你的本体就是看见了灵界的一切奥秘。真是无人能想象得…

第十一篇

作为整个人类的每一个都当接受我灵的鉴察,都当细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当观望我的奇妙作为。当国度降临在地之时,你们有何感想?当众子、子民都流归我的宝座之时,我正式开始了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也就是说,当我在地开始亲自作工之时,当审判时代进入尾声之时,我开始面向全宇说话,面向全宇释放我灵…

关于祷告的实行

在你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对祷告并不注重,人都把祷告这事忽略了,以前的祷告都是在神面前应付应付、糊弄糊弄,从来没有一个人把心完全交在神的面前,跟神作真实的祷告,只是有事才来求告神。这么长时间,你和神有过真实的祷告吗?在神面前有过痛哭流泪的时候吗?在神面前有认识自己的时候吗?在神面前与…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