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背叛神是每一个人的天性

1 人的本性都是来源于人的灵魂,并不是来源于人的肉体。每个人怎样经过撒但引诱、苦害、败坏这只有人的灵魂知道,人的肉体是无法知道的,所以,人类都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污秽、邪恶、黑暗,而且人类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远,人类的日子越来越黑暗。人的灵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这样,人的肉体也就不言而喻地被撒但侵占了,这样的肉体、这样的人类怎能不抵挡神,怎能与生俱来就与神相合呢?撒但被我打到半空的原因就是背叛我,那人类怎能摆脱干系呢?这就是人的本性就是背叛的原因。

2 不管你是跟随神多久的一个人,你的本性仍旧是背叛神的。就是说,人的本性就是背叛神的本性,因为人没有绝对的生命成熟,只有相对的性情变化。无论你的生命有多大,无论你的经历有多深,无论你的信心有多大,无论你生在何处或走向何方,你背叛神的本性会随时随地地发泄出来。神是想告诉每一个人:背叛神是每一个人的天性。神说话的用意并不是想找借口淘汰人、定罪人,而是想借着说话使人能更了解人的本性,从而时时谨慎小心地活在神面前获得神的引导,以免失去神的同在,走向不归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二》

上一篇: 377 信神却抵挡神的下场

下一篇: 380 背叛神的危险后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