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背叛肉体的实行

1 临到一件事需要你受痛苦,此时你当明白神的心意是什么,你该怎样体贴神的心意,你不能满足自己,得先把自己放下,肉体是最卑贱的,你得寻求满足神,你得尽到你的本分。当你这样想的时候,神在这事上就特别开启你,而且你的心也得到安慰了。遇到一件事,不管大事小事先把自己放下,把肉体看作是最低贱的东西。你越满足肉体,它越得寸进尺,这次满足它,下次它还有要求。

2 肉体总有奢侈的欲望,你越满足它,它的欲望越大,而且越来越放荡,达到一个地步,人的肉体能存有更深的观念,能悖逆神,能高捧自己,而且对神的工作也疑惑。人的肉体就像蛇一样,本质就是伤害人的性命,等到你肉体完全得逞的时候,也就是你断送性命的时候。肉体是属于撒但的,它里面总有奢侈的欲望,总想为自己,总愿享福,贪享安逸,不着急不上火,无所事事,你满足肉体到一个地步,到最后它要把你吞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上一篇: 500 背叛肉体就是在实行真理

下一篇: 502 背叛肉体的意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