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 人的寿命都是神命定好的

1 有许多人常常临到病痛,怎么祷告神也不见好转,想摆脱病痛也摆脱不掉,有时还有生命危险,只能被迫地面对。其实,人心里如果对神真有信,首先得知道人的寿命在神的手中,人什么时候生、什么时候死,神都给命定好了。神给人病痛都是有原因的,也是有意义的,人能感觉到的是病,但事实上人所得的是恩典不是病,首先人得认识、定准这事,认真对待这事。

2 人有病痛就能常常来到神面前,小心谨慎地做好自己该做的,就比别人更加小心、更加认真地对待自己的本分,这对人来说是保守,不是枷锁。这是消极方面的对待法。每个人的寿命都是神命定好的,虽然这个病在医学上看就是该死的病,但在神那儿看,你的寿命还没到,还不到死期,你想死也死不了。

3 如果神在你身上有托付,你的使命还没有完成,你即使得了该死的病也死不了,神是不会把你挪去的,即使你不祷告、不寻求真理,也不注重治疗,甚至耽误治疗了,但也死不了。尤其是有神托付的人,他的使命还没完成,无论得什么病也不会马上死,得活到使命完成的最后一刻。

4 人的寿命是在创世之前神就命定好的,如果人能顺服神的摆布安排,不管有病没病、身体好坏,都能活到神命定的寿数。这个信心你有没有?你如果只在道理上承认,就不是有真实的信心了,说什么好听的话也没有用;你如果从内心深处确认神就会这么作,你的做法、你的实行法自然就会改变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1048 追求真理才是真正信神

下一篇: 1050 神公义性情的真实流露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