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神的计划从未改变

1 我的计划从始到终都没作一点改动,只是在人来看我说话的对象越来越少,而且真正能得着我称许的人也越来越少。但我仍然说我的计划从未改变,而是人的信心与爱心一直都在变,一直都在减少,以至于每一个人都有可能由对我趋炎附势到对我冷淡过渡到将我逐出家门。

2 我对你们的态度只会是不冷不热,以至于到反感厌憎,最终惩罚。不过,到惩罚你们的日子我仍会看见你们,你们却不能再见到我,因为我已对在你们中间的生活感觉乏味、沉闷,所以我理所当然地选择了另外一种生活环境,以便避开你们恶言恶语的伤害,远离你们污秽难睹的行为,以免你们再继续糊弄我、敷衍我。在我并未离开你们之前,我仍要奉劝你们不要做不合真理的事,而要做大家喜欢的事,做对大家有益处的事,做对自己的归宿有益处的事,否则,灾难之中受痛苦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上一篇: 289 神体察人间之苦

下一篇: 291 谁能在神来时认识神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