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独唱诗歌《末世神用话语审判人成全人》

2020年6月17日

1 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来说话,把人生命所需的东西都说明了,把人该进入的给指出来了,把神的作为显给人看,把神的智慧、全能、奇妙都显给人看,把神的智慧、全能、奇妙都显给人看。从神多种方式的说话中,人看见了神的至高,看见了神的至大,更看见了神的卑微隐藏,看见了神是至高的,神是至高的,但他卑微隐藏也能成为最小的。有些说话是站在灵的角度上直接说,有些说话是站在人的角度上直接说,有些说话是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说。从这里可以看见,神作工的方式多种多样,都是借着说话让人看见的,让人看见的。

2 现在这个时代神作的工,主要是供应人生命的话语,揭示人的本性实质及败坏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观念、封建思想、老旧的思想,人的知识、文化,这些都得经过神话语的揭示得着洁净。神在末世是用话语用话语来成全人,并不是用神迹奇事用神迹奇事来成全人,借着说话来显明人、审判人、刑罚人、成全人,借着说话来显明人、审判人、刑罚人、成全人,让人在神的说话当中看见神的智慧、看见神的可爱、了解神的性情,借着神的说话看见神的作为。神在末世主要成全话在肉身显现这步工作,这是神经营计划当中的一部分工作。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